手越頭髮好金好金...







這個月,向他們提問了針對工作上和私底下轉換的開關,還有面對別人會有興趣的開關。非常適合當作初夏的背景音樂的新歌『SUMMER TIME』 也向他們問了值得一聽的地方


手越祐也
 
 
在一起感覺很好的話 就會讓我有興趣呢
 
我自己在工作上和私底下的轉換開關 應該沒有吧。不過在演唱會時,開場前 當大家圍成圈圈喊話的時候會讓我有開關打開的感覺呢。如果是在演電視劇的話,換上服裝感覺心情就會振作,然後在跟其他的演員們聊天之中,就會稍微覺得自己工作的開關變成ON了呢。
 
其他成員的ON和OFF的差別 我沒什麼感覺。硬要說差別最大的應該是massu吧。你們看,照片上看到的他都是非常純真爽朗的笑臉對吧?不過剛睡醒的他也會看起來心情不好的樣子呢(笑)。因為我和massu在一起的時間最長,現在覺得還是給他一點空間比較好,不過總覺得比較了解他了。
 
我如果在工作上有煩惱的話,會找朋友諮詢。與其說這樣可以轉換心情 倒不如說可以讓我感到輕鬆吧。我煩惱的心情是不會拖到隔天的喲。我和朋友吵架也是不會拖太久呢。對方也是在和我吵架之後當天就會合好,隔天還是一樣感情很好,我比較喜歡像這樣輕鬆的感覺呢。
 
女孩子會讓我有興趣的開關是,讓我感覺很好吧。我只要在第一次接觸的時候 就能感覺到。和這個人在一起,開心的話多少都能感覺的到對吧? 和這樣的人在一起,就會覺得想要守護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絕對會心跳加速呢!
 
最後,來聊聊新歌『SUMMER TIME』。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會想說 夏天怎麼不早點來呢。就是這種程度夏天印象的歌曲。所以這首歌的氣氛和歌詞的浪漫感 希望大家能注意聽呢。PV也是很有夏天的感覺喲。在拍攝現場有狗。雖然PV的拍攝時間很長,這次多虧了有小狗在 治癒了我。我一直抱著牠一起玩呢(笑)。
 
 
 

好想看剛睡醒的增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