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趣的Q10終於來了~
在這裡要感謝Jessica提供原文給我~(抱^^)

 



 

這個月的問題是回到小學時代的內容。到底是怎樣的小學生呢 請大家一起想像看看!
 
 
Q1. 美勞和體育 哪個比較拿手?
山下:體育
小山:體育
錦戶:都拿手
加藤:美勞
增田:兩個都拿手
手越:體育
 
 
Q2. 提供的餐點中 喜歡的菜色是?
山下:咖哩
小山:肉醬義大利麵
錦戶:草莓
加藤:油炸麵包
增田:牛奶
手越:油炸麵包
 
 
Q3. 在操場玩的時候,會玩什麼?
山下:躲避球
小山:足球
錦戶:踢足球
加藤:籃球
增田:不太喜歡操場(因為沙子會跑進腳裡面)
手越:躲避球
 
 
Q4. 照身高排座位 大概是在班上哪個範圍?
山下:後面數來第二個
小山:最前面
錦戶:最前面(在前面我總是把手往旁邊伸)
加藤:後面數來第二個之類的
增田:最後面
手越:前面數來第五個左右
 
 
Q5. 暑假的字自由研究活動 你會做什麼?
山下:每年都是做存錢筒
小山:煮咖哩(把這個做成報告)
錦戶:請爸爸幫我做(做得非常好,還被(老師)稱讚了(笑))
加藤:這個我真的不記得了(只記得很煩惱要做什麼)
增田:做了 用兩根鐵絲讓彈珠在上面滾動的跑道
手越:做了踩高蹺
 
 
Q6. 對於換班級的不安和興奮 大概佔百分之多少?
山下:興奮100%(沒有不安!)
小山:興奮90%,不安10%
錦戶:興奮50%,不安50%
加藤:興奮50%,不安50%
增田:興奮80%,不安20%
手越:興奮70%,不安30%
 
 
Q7. 會在筆記本中塗鴉嗎?
山下:畫迷宮
小山:會(畫人物)
錦戶:應該是畫了一些無聊的東西吧
加藤:會(好像畫了一些奇怪的人物)
增田:不會(會讓筆記本保持整齊乾淨)
手越:不會
 
 
Q8. 以前曾經被叫過的外號!
山下:被叫過 山
小山:ケロちゃん
錦戶:沒有
加藤:シゲちゃん
增田:たーちゃん
手越:基本上,就是叫手越
註:小山.加藤.增田的部分不知道怎麼翻中文比較貼切所以就還是把原文打上去 
 
Q9. 在運動會上有最精采的表現是哪個項目?
山下:接力賽跑(因為我是最後一棒)
小山:接力賽跑
錦戶:沒有(我討厭運動會!)
加藤:騎馬打仗(我都是坐在上面呢)
增田:接力賽跑接力賽跑!
手越:啦啦隊
 
 
Q10. 用長方形畫插畫
山下    上面的字是:項鍊


小山     紅色郵筒~


錦戶     亮都是走"人體"路線


加藤     壽司!


增田     增田的超有創意!!竟然把長方形當眉毛>.<


手越     這個月畫的跟上個月的三角形有什麼差別= =
 
下面這兩行字
第一行我看不太懂意思,第二行是:checkmate(笑臉)






增田風格的畫又出現囉~~

 

 



NEWS Question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