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雜誌特地替首次擔任主播的小山
和首次主演電視劇的SHIGE 為這次的演出訪問
先來翻小山的部分~






kkk.jpg



小山慶一郎

 

在報導節目中以固定班底出演中!

雖然是工作,但每件事都讓人生有所獲得

 

 

4月份開播的傍晚報導節目『news every.』以固定班底出演中。傳達著醫療問題和身心障礙者的相關事件,同時透過節目的主要理念「讓大家更輕鬆的生活」,擔任“messenger”的角色。

 

──穿西裝的感覺如何?

像是成為新進員工的心情()。打上領帶後,心情也會上緊發條呢。變得有幹勁。

 

──在節目播出前 通常會做什麼準備?

雖然在出演日星期四之前有6天,不過這樣時間還是不夠。我有許多想知道的事情,每週都是焦急的 盡可能的吸收更多知識。

 

──不只參加了現場直播的演出,每個星期也都會出外景呢。

這是出了外景,然後在攝影棚中介紹出來這樣的風格呢。外景都是我很想了解的內容,在攝影棚和田實醫生(訪中央醫院 院長)探討的醫療問題單元也讓我學到很多。雖然在這裡了解到的資訊是工作,但對我的人生這些都是獲得。我希望能將在這裡得到的東西,正確的傳達給觀眾。

 

──在綜藝節目等等活動當中都是負責主持的部分,說話流暢度應該沒問題吧。

之前在東京電視台的綜藝節目中,給了我主播的讀本,我在睡覺前都會一直練習唸那個讀本。不過進而聽了藤井貴彥幾位主播的說話方式,清楚的了解自己說話流暢度的缺點。我希望成為 即使說話快也能清楚的流暢度。

 

──NEWS團員們對於此事的反應是?

Shige(加藤成亮)在初回(41)的時候傳了mail給我,手越(祐也)也透過錄影畫面對我說了一些話,massu(增田貴久)則是開心的笑了。在這個節目中努力學到的東西,如果能在回到NEWS中有加分效果的話就好了,我這麼覺得。

 

──同時成為節目起用契機的手語,似乎在4月份取得檢定3級了呢。

不是為了想取得檢定證書而學習,是因為想溝通才學習的,而努力當中,有個檢定當作目標會比較容易努力下去。為了讓手語的能力上升,現在也持續著檢定的學習。

 

──學習手語的契機是?

本來對手語就有興趣,在去年的「24小時TV」的企劃中和聽力障礙的孩子們見面,那時因為無法跟他們溝通而感到焦急。之後總算可以透過手語溝通,和當時教我手語的老師熟了之後,雖然老師是聾啞人士,不過從24小時TV以來 我都會跟老師做每週2小時的練習。

 

──最後請說 對節目的目標!

目標是櫻井翔君。每週看了『NEWS ZERO』的翔君,當村尾信尚先生將話題丟過來的時候,比如說正在談棒球的話題,「這是帶著全家人心意的安打呢」說出像是這樣的話,傳達出 不只是那為選手本人努力的安打,而是全家人的心意。無論是什麼樣的發言都有附加意義。只是聽著都會被深深吸引。這樣的翔君所掌握的感覺 我也希望我可以早點掌握住!

 

 

 

 

Message to Dear shige

From 小慶

Shige所主演的電視劇「Trouble Man」,我非常期待!  比起NEWS團員所主演這點,而是我的朋友所主演的感覺。Shige每個月都會看10部左右的電影,有時間也會去看舞台劇,為了磨練演技非常的努力。希望能在這部戲發揮所擁有的演技!

 




-------------------------------

穿西裝果然好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