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新一代設計展為期四天終於結束了~

雖然我幾乎都在那裡玩樂^^哈哈
這其中最特別的經驗就是
今天下午當我在顧展時看到了明星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今天來看展的人潮真的是多到不行
站在我們的攤位裡看到這麼多人  實在懶得一個一個介紹
所以我就跟一起顧展的同學聊天聊很大
突然
我看到距離我兩步前面有一個人非常眼熟
仔細一看發現他是星光大道出來的盧學叡
因為沒想到會看到藝人  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就向左小聲問同學A:你看那個人是不是盧學叡阿
同學A:我不知道他長怎樣耶
(=.=)
再向右問同學B:你覺得那個人是不是盧學叡阿
同學B:我沒有很記得他長怎樣耶
(=.=)

但後來我自己看久了之後確定應該是他本人
不過因為我沒有很追星光大道
也沒有很想跟他要簽名或握手什麼的
就這樣目送他離開我們學校的展場

在他離開沒多久之後  同學C(<-女.有在追星光)來了
我馬上跟她說剛剛盧學叡有來耶
同學C:在哪裡?
我:剛剛離開我們學校展場沒多久
同學C:我要去找他簽名
然後同學C就飛快的跑走了~

後來同學C回來的時候帶回來了這個
01.jpg
因為同學C一時太緊張  不知道要拿什麼給他簽名
就只好拿參展證的背面給他簽名

沒想到盧學叡本人會來看新一代設計展
後來從有跟他攀談的另一位友人口中得知他好像每年都會來看新一代呢
這是這次新一代有趣的經驗之一


----

另一件有趣的事
就是在世貿三館的展場中有一區是外國學校參展區
其中有一間學校是東京設計學院大學
他們展的作品都是實用木工傢俱
一開始我不知道有日本學校參展
是我們導師再參觀時看到他們的木工作品很不錯
我們導師想用破破的英文問他們來自什麼學校
但對方也只會用破破的英文回答...結果沒問出的所以然
老師就跑來叫我用日文去問
結果我一去整個就跟他們攀談起來~結果聊很久>.<

而且可以去填表格資料  選擇有興趣的領域
他們回日本後就會把相關資料寄到家裡來喔
期待期待中~

由於我這幾天也有帶朋友去他們攤位
今天快要結束時也去了一次
他們就給了我剩下最後一張的DM
04.jpg

在他們的攤位看了一些學校的資料
覺得這間學校很不錯呢~
在填資料時  他們的工作人員知道我會日語 
還特地給我名片  說去日本時可以去參觀他們學校^^
只不過我很老實的說:我很想去  不過好貴>.<(笑)

好久沒開口說日文了...很緊張的說~



---------

這次的新一代設計展
看完覺得還是跟以前一樣  不太有什麼讓人眼睛一亮的作品
我唯一賺到的東西就是
02.jpg
03.jpg
因為展場在三館  一天可以進出四次
而一館可以進出兩次


好不容易今天終於結束了~
明天還要一早起來去撤展  加油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