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RING 158

 

 

 

HELLO―★

 

我是小山慶一郎喔^_^

 

 

 

 

 

 

 

 

 

『なよ竹のカーーグーーヤーー愛心.jpg  』

 

 

 

因為有大家KAGUYA得到第一名了喲雙驚嘆號.jpg大家的愛真的都傳達給我們了。

 

非常的溫暖 ()音符.jpg  

 

開心到不行雙驚嘆號.jpg

 

 

 

接下來還會去上幾個歌唱節目,

 

會唱KAGUYA 要關注喔閃亮.jpg  

 

 

 

這週五會去上MUSIC STATION雙驚嘆號.jpg要看喔閃亮.jpg

 

 

 

今天every.我也會努力的^_^

 

 

 

ちょっと待ってちょっと待っておにぃさーん()

 

() ちょっと待ってちょっと待っておにぃさーん,這句話是8.6秒バズーカー」這個搞笑團體的表演段子的台詞。

 

 

 

因為最近睡前會看搞笑藝人的影片,這句就離不開我腦中了。笑

 

 

 

ちょっと待ってちょっと待っておにぃさーん

 

 

 

我去工作囉雙驚嘆號.jpg

 

 

 

 

 

 

 

 

 

最後―――雙驚嘆號.jpg

 

 

 

Shige,恭喜電影化。

 

我打從心底尊敬你^_^

 

這是你靠自己的力量抓到的夢想,很帥氣呢驚嘆1.JPG  

 

 

 

我們再一起去乾杯吧音符.jpg

 

 

 

 

 

----------------------------

shige的粉與灰電影化真的很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