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LOVE 831

 

 

 

 

 

新成年的各位,

 

恭喜你們太陽.jpg  

 

加入大人的夥伴上升.jpg  

 

雖然下雪了,

 

但要讓今天是美好的一天喔雙驚嘆號.jpg  

 

 

 

 

 

 

 

在這裡換個話題。

 

 

 

 

 

 

 

 

 

昨天呢,

 

我在大學入學考試的時期,

 

曾經教過我讀書,

 

現在我也一直都有在去的某個補習班的老師,因為生病而到天國去了。

 

 

 

這位老師,

 

對學生們隱藏了自己的病情,但我是知道的。

 

 

 

舞台劇『Hello, Goodbye』時,老師即使身體狀況不好,還是來看了,不過卻沒有來我的休息室。我問了與老師同行的人『為什麼老師不來我休息室呢?』,『不想讓小山君看到自己虛弱的樣子』老師似乎這麼說了。

 

 

 

雖然是女性,

 

卻是很有精神 而且非常powerful的人。

 

 

 

在那之後,

 

老師似乎住院了,

 

我正想說要去醫院探病,

 

卻在我去之前…。騙人的吧…。

 

 

 

一直到現在,對於您充滿元氣的笑容和嚴厲的指導,都留給我強烈的印象。

 

 

 

一直到最後都瞞著大家,一定是您希望讓大家心中一直留著這樣的印象吧。

 

 

 

不過我還是好想見到您。

 

 

 

謝謝您讓我能夠上大學。

 

謝謝您這麼認真的思考我的人生。謝謝您一直支持著我。

 

 

 

請繼續關注我的活躍。因為我會成為讓您驕傲的學生的。

 

 

 

請好好的休息。

 

 

 

今天寫的這些內容,想傳達給大家的是,希望大家不要後悔。

 

我深刻感受到 如果有想要傳達的事情,就要在能夠傳達的時候說出來。

 

 

 

好了,整理心情 繼續加油吧!

 

如果是老師的話,一定也會對這樣的我 嚴厲的說這句話吧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拳頭.jpg拳頭.jpg拳頭.jpg

 

 

 

 

 

 

 

-----------------------------------

老師一路好走。

活著的人更要打起精神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