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是還沒剪頭毛的時期~




dm.jpg

2009年,從元旦開始東京巨蛋公演的NEWS團員們。不只回想超充實的2008年,也向他們問了想要如何度過怎樣的2009年。也有演唱會的內幕喲~

 

 

 

增田貴久

 

 

08年,是這樣的一年】

果然還是1月份第一次登上的東京巨蛋公演印象最深刻了。怎麼說呢,在開場前因為太感動而哭了呢()。出場前也能聽到非常大的歡聲,真的很開心。有這麼多人在支持著我們阿,心裡這麼想著 一邊發抖一邊湧出想哭的感覺再來,工作方面,在TEGOMASU的『アイアイ傘』發行紀念活動中,和樂團的人一起舉辦的Live也讓我印象深刻。在小小的演唱空間唱歌 有現場樂團在後面,這也是第一次呢,真的,感覺很棒。私底下是是什麼呢?  跟往常一樣沒什麼改變的一年,還是一樣去買衣服了。在08年的duet訪談中我曾經說過「因為有很多T-shirt,所以不會再買了」,很抱歉,今年我還是買了一堆T-shirt()

 

09年,一定要達成這件事!】

怎麼說呢,又是從元旦開始在東京巨蛋辦演唱會,電視劇『RESCUE~特別高度救助隊』也開始了,應該是個很棒的起跑吧。我阿,以個性上來說,是個貫徹眼前事物類型的人,所以跟工作有關的這兩件大工作,總而言之就是只想著在這上面努力就對了。還有,為了角色還去剪了頭髮(拍攝是在取材之前),電視劇結束之後可以重新設計整理各種造型 讓我很期待。還有我想要登上富士山!  想要試著留下一個深刻的回憶呢~。我阿,要說的話是屬於室內派,要是無法去富士山的話,就想試看看像露營這種戶外感覺的活動呢,我是這麼想的。

 

09年,一定要改掉這件事

嗯-,沒有什麼特別想改的阿。要是能照現在這個樣子再繼續成長就好了吧。

 

09年的NEWS,要成為這個樣子!】

就算這次的巡迴演唱會結束,我也還是想和大家再一起辦演唱會。當然,想要再發行很多歌曲,上很多音樂節目,也想試著舉辦活動之類的呢。

 

【巡迴演唱會,這裡才有的內幕】

福井第一天的演唱會後,在飯店的房間舉行了錦戶君和手越的驚喜生日會。兩個人看起來都很高興的樣子,看到這樣的他們 讓我也變開心了。每年這樣過去,像這樣的事情應該會越來越少吧,但是對團體來說,稍微慶祝一下也是很重要的事呢,我真的這麼想。

 

【用一個漢字來代表09年的目標

。新的變化雖然是很重要沒錯,但是這指的是,因為有 從以往到現在都繼續做的事情,所以才能往好的方向變化 對吧?  希望這一年,在各種事情上都能夠繼續下去。

 

 




 ------------------------------------------------

massu果然還是最喜歡逛街買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