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發現我2012一整年都沒翻譯這個連載>.<

這次因為小山慶一郎讓我翻了~(笑)

 

 


 

 

 

Photo ShiGenic 加藤成亮 連載!063

 

001   

「經紀人的工作真是辛苦呢」這天shige說起這個話題。經紀人要比團員們還要早起、晚睡,除了睡眠不足之外,也累積了不少疲勞。

以前,曾經一打開經紀人載我們的車門時,看到呈『大字型』熟睡的經紀人。

經紀人驚醒時,從他口中說出的話是「……那個,我沒有睡著!」像這樣很有精神的話。

「既然累的話,就繼續睡 沒關係」再次將車門悄悄關上,溫柔的NEWS。然後,團員全員「如果經紀人是負責我的話,一定會很輕鬆!」每個人都很有自信的這麼說呢。

那麼,如果妳是經紀人的話,

會選擇負責哪位團員呢?

 

 

 

「我不貪心。但至少希望是女性阿。」

001-2  

好幾年前某個滿流行的罐裝咖啡廣告中有這麼一句話。「命中注定的人是不分男女的。」廣告中的男人離開公司和上司分別時握手,之後,在車站大廳和蕎麥麵店好幾次又再遇到上司。我最近也有這樣的經驗。這天是我休假,正想著該做什麼事比較好的時候 已經晚上了。糟糕—,至少也去看個電影吧!就這樣馬上開著my car前往某電影院。在我正在尋找距離電梯比較近的車位時,正後方來了一台車。而且那台車的駕駛者是個看起來輕浮花俏的人。糟糕了—,要是不趕快停進去的話,那個人可能會不爽。倒車停進去之後,後面那台花俏車還是沒有往前開。誒!?我做了什麼事嗎?而且那位駕駛者還打開車窗對著我這邊叫著。誒—,討厭真可怕—。沒辦法我只好搖下車窗。聽到的是「shige—!shige—!」這樣的叫聲。蛤!?仔細一看那位輕浮花俏駕駛者。是小山慶一郎先生。誒—?竟然在這裡!?在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停車場,怎麼會有這種事?真是不可置信阿—。不—我笑出來了。雖然笑了,但同時我這麼想。「我才不要這種命中注定啦————!!!」這樣。

 

 

「我不貪心。但至少希望這件衣服不要撞衫阿。」

001-3  

Ma,像這樣跟小山先生這種情況可以說是一種「同步性」在其他地方多少也發生過,不過在意外的地方也有同樣感覺的人。去年4月份開始,我和ガレージセール的ゴリさん週會一起主持廣播節目,但是我們常常撞衫。一開始是牛仔外套撞衫,黑色皮外套撞衫,羽絨外套撞衫。除此之外還有裡面穿的格子襯衫,針織衣都撞衫過。明明我們完全沒有事先講好卻還是撞衫,每次兩人都「誒~!!」像這樣互相大叫。然後兩個人就像是雙人組合穿著制服一樣的開始主持廣播。這些都算是很好玩 滿開心的,倒沒什麼關係。但是。年末。又撞衫了 而且還是灰色的雙排釦大衣…。只有這個。只有這個我不想撞衫阿。應該是說我完全沒預料到。因為前一天我去賣場,發現一件非常棒的灰色雙排扣大衣,因為有點貴,讓我猶豫要不要買。但是店員這麼說了。「因為灰色的雙排扣大衣不是主流,不會跟人撞衫,相當棒喔」…這句讓我決定買下的話。…但還是撞衫了。…跟ゴリさん撞衫了。夠了!!!被命運五花大綁了!!!!

 

 

------------------------------------------------------

遇見小山那件事,shige在Jweb的連載也說過一次,這裡又提一次。

其實是很想讓大家知道他跟小山就是命中注定的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