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山大力推薦自己封面的Wink up!!

【自翻禁轉】

 

 

 


 

 

 

小山慶一郎

 

RING 96

 

 

 

HELLO

 

我是小山慶一郎。

 

 

 

 

 

 

 

 

 

非常(すこぶる)開心成為封面的我。

 

 

 

就是在明天7日發售的Wink up

 

是由我負責擔任封面人物喲(^^)

 

 

 

什麼樣的感覺比較好,

 

內頁想拍什麼,

 

一邊和工作人員開會,

 

讓我做了我想做的內容!!

 

外景拍攝也很開心呢(^^)

 

 

 

希望能夠讓大家喜歡―!!

 

 

 

如果在書店看到Wink up被其他書蓋住的話,

 

要幫我擺到前面顯眼的地方喔!!

 

 

 

其實昨天,進行了Wink up的拍攝,

 

工作人員告訴我,

 

Jr.們看到小山的封面,

 

很帥―――!!大家都這麼說喔

 

 

 

這真的會讓人情緒high起來呢。

 

 

 

這麼說的Jr.們,

 

如果見到我的話,

 

就直接來告訴我吧。笑

 

 

 

糟糕,massu之前

 

我的封面拍得很棒吧一直這麼說的心情,我現在了解了(^^)

 

 

 

大家,明天要看喔!!

 

 

 

 

 

 

 

 

 

吶,

 

 

 

 

 

 

 

 

 

我的封面拍得很棒吧

 

 

 

 

-------------------------------

12月號的WU真得很值得買!

除了小山封面。NEWS的部分還有長達12000字的對談,滿滿的都是NEWS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