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vol.911

 

 

昨天對不起手掌.jpg  

 

跟朋友借了高壓洗淨機。

 

這個好厲害雙驚嘆號.jpg  

 

大家知道嗎是可以拿來輕洗陽台的機器,POWER超強的雙驚嘆號.jpg

 

我一直很想要,

跟朋友聊了之後,朋友說他有一台,所以就拜託他借我試用了雙驚嘆號.jpg

 

陽台的髒汙都清掉清掉閃亮.jpg  

 

只是聲音很大!

 

轟隆―――――――。

 

非常大的機械聲。

 

盡可能的不打擾鄰居,短時間迅速打掃。滿頭大汗笑臉.jpg  

 

下次要打掃的時候,

不做個暖身運動不行了雙驚嘆號.jpg

 

現在電視上,正在播放高壓洗淨機的廣告、、、好想要。

 

下次要再打掃的時候再考慮吧。

 

那麼,我去工作囉上升.jpg  

NEWS集合喲愛心.jpg  

 

 

 

------------------------------------------------

 

20131104

vol.911

 

 

現在有點忙,我明天再寫喔太陽.jpg  

 

等我喔手掌.jpg  

 

 

 

-----------------------------------

那就等明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