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隊長被shige畫的太好笑了XD


 


 

 

Photo ShiGenic 加藤成亮 連載!049

 


照片下面的字是: NEWS的隊長≒錢包?
01.jpg   

這段時間,剛剛成為新生NEWS隊長的小山。

成為隊長的過程和團員們對他的信賴請看前面他們的訪談內容,

「這個月的照片,要拍什麼好呢」如此喃喃自語的shige,

團員們「那樣如何?」「這樣如何?」像這樣,不斷提出idea。

在這之中,新隊長提出的「我被3人的鬣狗式襲擊...像這樣的感覺如何?」順利(?)採用。

(實際上並沒有鬣狗,而是小山身體長錢包化)

在照片上不只有壽司,還被偷偷寫上河豚,

甚至被冠上「錢包前輩」這個可怕的名稱。

即使如此還是帶著笑容「很有趣阿」這麼說,非常溫柔的小山。

加油,新隊長! 加油,錢包前輩! 加油,NEWS!

 

 

 

「那時候如果有順手拍一張照片的話 我就不用畫這張圖了,對此感到後悔莫及。」

02.jpg  

雖然發生了一些事,這個單元還是會不變的繼續下去,請多指教。是說之前我們4人一起去吃了燒烤。詳細請參照NEWS訪談。最後來的是右手腕受傷的massu。然後大家一起吃了一陣子之後,手越不知為何突然「我好像右手腕也有點不舒服」謎樣的發言。蛤?然後斜眼看著我們說「把小拇指和無名指靠在一起就好很多了」。然後就像這樣(抱歉圖畫的很爛)把右手肘靠在桌上吃飯的手越。小山先生這時代表大家的心情這麼說了。「你是在耍寶嗎?」「不不,這樣真的輕鬆很多!」然後講到小山先生請客事件的時候。「由小山先生請客比較好 對吧?」我這麼問手越君時,他在回答我之前把手舉了起來。然後把手腕向前彎。小山先生就說了。「你在耍寶嗎?」手越就這樣把手舉起來。「所以說 你是在耍寶吧!」手越把手左右揮動。「我─說─你─」生氣的小山。不知為何我也開始模仿他把右手舉起來了。小山就說「你湊什麼熱鬧阿─」然後massu也打算跟著舉起手...「嗚...我右手受傷做不到...」4人熱鬧的不知道在玩什麼,如此笨蛋的我們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當然你也把右手舉起來了吧?

 

 

「不得不承認當年的可愛感已經消失殆盡了。」

03.jpg  

我曾經演出的金八第六季至今似乎已經十週年了,ma當時14歲 而現在24歲這是當然的,因此被找去同學會了。是說大概半年前才辦過同學會!? 感情也太好了吧。雖然說的好像在說別人的事,這次很久不見的工作人員也有來,是個很棒的聚會。每次都同樣的說著以前的事,一樣的聊著近況,就像是刷牙一樣的不斷重複這些事的我們,不過和這些一如往常的人見面是很開心的事。當然大家也擔心了我的事,這些都是杞人憂天啦,我用haseken(長谷川賢←shige在金八的角色)的方式回他們。說到這個,前陣子我在慢跑的時候被一個中學生「阿 是haseken」這麼說。他10年前明明才3‧4歲怎麼會知道!? 不好意思畫蛇添足了。然後大家一起看著第一集(被大家鬧著說「好可愛~」但也沒什麼不好)接著大家準備了這個蛋糕。哇。真豪華。是說前面那條是...荒川嗎?裝飾的真好。Ma如此的清澈...以下省略。阿,對了,增田不在。他明明在吃燒烤的時候說會來的~!!!




--------------------------------------

小山隊長錢包真的太好笑了XD

SHIGE說的訪談部分,我之後也會翻的,這次Wink up是4人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