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shige,講了小山的天然事跡喔~

【自翻禁轉】

 

 


 

 

加藤成亮

RING 87

 

不自覺真可怕

 

 

距離巨蛋還剩3天。

 

月曆上是september吧。

 

不過我們一直不斷開會討論到極限為止。為了做出更好的東西而努力。

 

似乎會是有趣的演唱會event

 

 

在一連串的開會過程中發生了這件事。

 

就在開會接近尾聲的時候,坐在我對面的小山先生似乎是肚子餓了,於是從紙袋拿出他事先準備的貝果和紅茶。

 

似乎是怕貝果會帶走口中的水分,所以打算先喝紅茶。

 

小山先生愛吃甜的是眾所皆知的事實。

 

他將糖漿蓋掀開,本來以為他要加在紅茶裡・・・

 

 

 

 

 

 

 

 

一倒。

 

 

 

 

 

 

 

 

往紙袋in

 

 

 

我想也沒想,就「誒!」發出這樣的聲音。

 

 

 

小山先生就看著我的眼睛 笑著說好險這樣。

 

 

 

不不。你都已經倒進紙袋裡了。

 

 

 

 

・・・・

 

 

 

好好好好好可可可可可怕怕怕怕怕呀呀呀呀呀呀!!!!!!

 

 

 

雖然在演唱會MC上會把水和麥克風搞錯,或是戴著口罩喝水的小山天然小故事數也數不清・・・・

 

 

但這種錯誤已經超越天然的範圍了。

 

 

這個事件當中,被倒入紙袋的糖漿開始滲出來了。

 

 

 

紙袋本人也嚇到了吧。

 

誒,糖漿要倒進我這裡!???這也太亂來了吧?是餘興節目還是怎樣?

 

 

 

如果是我 就會是這樣的心情呢。

 

 

 

總之我很擔心他的今後,到底他是否能夠順利的完成跨越東京巨蛋呢。

 

 

最近他好像常常跟大家「我的愛妻」這麼說,但老實說不想要這樣的老公耶。

 

 

既然總是說自己是隊長隊長的,那麼希望可以在更可靠一點,是的(笑)。

 

 

 

先把這樣的他放一邊,東京巨蛋公演一定會很棒的!!!

創造出幸福的空間吧。

 

 

當然,我們也正在思考 要將感謝傳達給無法前來的人的活動!!

 

 

 

這個月是NEWS month喲!!!

 

不是說月曆上・・・

 

而是NEWS 10周年的September才對喲。

 

 

好像還好而已阿・・・

 

 

ma,即使是這樣的我們,今後也請多指教!!!

 

 

 

------------------------------------------------------ 

這篇我只感受到shige平常都在注意小山的一舉一動阿~~

不想要他這樣的老公只是shige傲驕而已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