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Q10出來囉~
這次是畫 "熊"







 

每個月都受到讀者注目的插畫,這個月的題目是「熊」。

有可愛的熊、真實的熊、目の下のクマ(黑眼圈)等等充滿個性的作品~!

 

 

 

Q1. 突然有大地震!!你會拿什麼東西逃出去?

 

山下:風間君(肩搭著肩一起逃出去)

小山:貓

錦戶:我想我會一人就這樣逃出去(只要保住命就夠了)

加藤:手機、錢包、水(可以的話,家裡鑰匙和充電器也一起帶著)

增田:包包

手越:手機吧(因為不能和別人聯絡就沒辦法求救)

 

 

Q2. 最常被人形容的第一印象是?

山下:好像不太說話

小山:好像很輕浮花俏

錦戶:乖僻

加藤:前陣子被年紀比我小的人「真爽朗呢~」這麼說了

增田:常被說 意外的很大隻呢(身高和身體都是)

手越:好像很酷

 

 

Q3. 如果自己是某公司的社長的話,會想開哪種公司或店家呢?

山下:很多我都想開!  有服飾店,唱片公司,還有舞蹈學校!

小山:牛郎俱樂部(店名是...俱樂部『慶』之類的(笑))

錦戶:放置非常多樂器,可以一邊喝酒一邊演奏的店(比起當社長,我比較想當店家的所有權者)

加藤:顧問公司或婚禮企劃公司(因為聽起來很帥氣(笑))

增田:綜合品牌服飾店兼咖啡廳(雖然在人多的街道上很不錯,但我覺得在不是很繁榮的地方比較好)

手越:跟足球有關的某種店

 

 

Q4. 摺紙最擅長摺的東西是?

山下:紙飛機

小山:紙飛機

錦戶:鶴!

加藤:鶴

增田:紙飛機

手越:紙飛機

 

 

Q5. 對於電器機械,算強嗎?

山下:對dynabook很強

小山:很弱

錦戶:非常強

加藤:是的(強到我還教瀧澤君東西呢)

增田:看是什麼東西吧

手越:馬馬虎虎強

 

 

Q6. 漢堡排、拉麵、咖哩飯。若要排名次的話?

山下:第一名拉麵,第二名咖哩,第三名漢堡排

小山:第一名拉麵,第二名咖哩,第三名漢堡排

錦戶:第一名拉麵,第二名拉麵,第三名拉麵!!

加藤:第一名拉麵,第二名咖哩,第三名漢堡排

增田:第一名拉麵,第二名咖哩,第三名漢堡排

手越:第一名咖哩,第二名拉麵,第三名漢堡排

 

 

Q7. 如果女友說想和你穿情侶裝的話?

山下:拒絕(飾品我也不太喜歡)

小山:穿!(什麼我都穿喲)

錦戶:如果只是顏色一樣的話 我會說好

加藤:絕對不要阿(一對的東西我也需要考慮一下)

增田:看是什麼東西吧

手越:OK—!!(什麼東西都沒問題)

 

 

Q8. 自己替頭髮做造型時,所花的時間大概是幾分鐘?

山下:雖然平常不會抓頭髮,不過要弄的時候 大概10分鐘左右?

小山:5分鐘

錦戶:不做造型(笑)

加藤:10分鐘

增田:雖然我不會做造型,但洗完澡要吹乾頭髮,所以大概10分鐘左右

手越:不做造型!(私底下,我最後做造型大概是中學2年級的時候)

 

 

Q9. 有參加過抽獎金或禮物嗎?

山下:沒有!

小山:有!(但都沒中)

錦戶:有!(有抽過漫畫雜誌裡面的,而且,還抽到了!)

加藤:沒有

增田:有有(小時後有抽中獎過喲)

手越:沒有

 

 

Q10. 請畫出「熊」

山下
p.jpg

小山     這次的題目是"クマ",也就是"熊"的意思,而目の下のクマ是黑眼圈的意思
        所以小山畫了超深的黑眼圈XD 我一開始還以為那整坨黑黑是眼睛,沒想到眼睛是上面小小那個...

k.jpg

錦戶
r.jpg

加藤
s.jpg

增田
m.jpg

手越         身體上寫的是"我是熊"
t.jpg






-------------------------------------------------

小山你要是真的開了那家店,我一定要指名你>///<




還有shige...你明明就跟小山穿過同一件內褲!!!!





KAPNT.jpg
還是說你只願意跟小山穿情侶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