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問題很有趣~


 

 

大人氣的NEWS Q10  跟往常一樣,向團員們問了幾個平凡的問題!

插畫的題目是「鴨子」。

 

 

Q1. 女生穿的浴衣。喜歡的顏色是?

山下:什麼顏色我都很喜歡

小山:紅

錦戶:我沒有這麼喜歡浴衣...

加藤:紫(但其實什麼顏色都喜歡)

增田:black!

手越:粉紅色

 

 

Q2. 覺得自己是肉食系男子or草食系男子?

山下:都不是

小山:肉食

錦戶:肉食

加藤:草食系就可以了(但我是有機的喔!)

增田:肉食系的吧~(羞)

手越:獅子

 

 

Q3. 距離現在最近傳mail的團員是誰?

山下:massu

小山:shige

錦戶:P吧

加藤:小山

增田:山下君

手越:小慶(因為生日時間是離現在最近的)

 

 

Q4. 覺得女生是裝傻角色or吐槽角色,哪個比較好?

山下:不用裝傻就很好,不用吐槽也可以喲!

小山:裝傻角色

錦戶:哪個我都不要

加藤:裝傻角色吧

增田:吐槽角色吧

手越:裝傻人還不錯吧(但其實哪種都很好啦)

 

 

Q5. 女友跟你不認識的男生單獨去吃飯。你覺得可以?還是不行?

山下:揍他!

小山:不行

錦戶:不認識的男生就不行

加藤:ma,可以(因為我信任她)

增田:可以

手越:完全可以

 

 

Q6. 如果當海盜的話會是負責什麼位置?(例如船長•音樂家•廚師等等)

山下:負責喝酒的人?(海盜給人一種一直喝醉的感覺 對吧?)

小山:劍士

錦戶:船長!

加藤:當船長很棒(沒有負責釣魚的人嗎?)

增田:強尼戴普吧(Jack Sparrow)

手越:Jack Sparrow(船長!)

 

 

Q7. 壽司中使用的魚類,你喜歡什麼?

山下:黑鮪魚中肚肉

小山:黑鮪魚中肚肉(哪種好呢~)

錦戶:納豆捲

加藤:鮮赤貝

增田:黑鮪魚吧

手越:青花魚

 

 

Q8. 有保存的手機mail有幾封?

山下:4封

小山:2封左右

錦戶:1封也沒有

加藤:誒?不是零嗎?(ZERO~)

增田:零

手越:零

 

 

Q9. 以一句話來說自己的個性是?

山下:意外的很認真

小山:平靜安穩

錦戶:隨便!

加藤:彆扭

增田:有慾望的

手越:直接

 

 

Q10. 請畫出鴨子

山下

P.jpg  

 


小山

K.jpg  

 


錦戶

R.jpg    

 


加藤

S.jpg

 

增田

M.jpg  

 


手越  上面那隻說的是「長大之後 右手就會變成GOOD喔!!」

    下面那隻小隻說的是「爸爸~!!你的手相反了!!」

 T.jpg  

 

 

--------------------------------

對於手越的畫,我只能說 我無法理解你的劇情啦XDD


簡訊那題,不知為何看到小山和SHIGE寫的是對方

有種鬆口氣的感覺~哈


海盜那題小山會寫劍士應該是因為他最近在看ONE PIECE漫畫吧~哈

偷偷說~我也喜歡zo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