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是手越~
裸的很誘人>///<




t.jpg 


近況報告「秘密情報NEWSBest 5×6=30!!

這個月是「秘密情報NEWS」特別篇!  將團員們的最新私下活動,以排名的方式介紹。也聊了今夏的的預定計畫!

 

 

 

手越祐也

 

 

 

秘密情報NEWS  1

對朋友的笑臉感動了!

之前辦了一個足球夥伴的生日會喲。大概有20人一起去唱卡拉OK,我唱了NEWSHappy Birthday』。看到朋友喜極而泣的臉,讓我也想跟他一起哭。

 

秘密情報NEWS  2

水谷豐先生是很好玩的人!

我在電視劇誰かが嘘をついている』的拍攝已經結束了喲。一起共演的水谷豐先生,是個很好玩的人,也和我聊了很多喲。

 

秘密情報NEWS  3

和小朋友互相逗來逗去!?

拍攝了TEGOMASUPV喲。設定是和一大群小朋友一起唱歌,小朋友非常有精神。TEGO—!」會像這樣找我玩呢。我當然也同樣玩回去喲。很開心~

 

秘密情報NEWS  4
休假固定會去的一個人看電影

我又一個人去看電影了()。休假時悠閒的去了。這次看的是おっぱいバレー』。不只有趣好笑,也感動到哭了。

 

秘密情報NEWS  5

正熱衷於釣魚game

最近,迷上了釣魚game喲。因為踢球的夥伴迷上了,所以我也開始玩,分數一直都無法提高呢。

 

 

夏日專欄    Q 夏日體驗,今年打算怎麼過呢?

要在海灘足球勝利!

好想再次挑戰去年第一次嘗試的海灘足球大賽阿。因為去年輸掉,不甘心的哭了,所以今年想要贏!

 





--------------------------------------------
おっぱいバレー』是綾瀨遙主演的新電影
之前去嵐的宿題君宣傳時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