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LOVE 830

 

 

Massu穿大衣了雙驚嘆號.jpg  

 

Massu穿大衣了雙驚嘆號.jpg

 

在跨年倒數演唱會的時候,只穿短褲和帽Tmassu竟然雙驚嘆號.jpg

 

原來他有大衣阿()這搞不好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穿大衣呢手掌.jpg  

 

在這個寒冷的時期,

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但是在massu身上是很難得的,所以跟大家報告一下笑臉.jpg  

 

還有一件要報告的事雙驚嘆號.jpg

 

我被TEGO惡作劇了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NEWS一起接受雜誌採訪的時候,我去拍攝個人的部分,拍完照,回到團員聚在一起的桌子那邊時。。。

 

放在那裏,

我的手機和漫畫上,被塗鴉了。。。

 

是手越的字。

 

看著我驚訝反應,在旁邊偷笑的shigemassu

 

被整了阿

 

順便說

手機的表面寫的是,

 

『這個手機,是小山慶一郎的。』然後連電話號碼也寫上了。

 

被整了阿。。。

 

漫畫的封面也是畫伯的畫。。。

 

請留意手邊貴重物品手掌.jpg

好危險阿 這些人。。。

 

那些塗鴉,

用酒精紙巾擦掉了手掌.jpg

 

  

 

 

我要報仇!!

 

 

 

 

 

 

 

------------------------------

小山加油! 報仇成功要在日記上報告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