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NEW-K.JPG


LOVE 707

 

 

重新打起精神了愛心.jpg  

 

 

我去的地方是這裡。

 

 

 

 

 

 

 

 

 

 

秋田縣。

 

 

要說原因的話,

因為今年7月跟我一同前往小笠原諸島的,

水中攝影師中村征夫先生的寫真展在秋田舉辦,我之前就很想去笑臉.jpg  

 

 

而且這次,

是這個寫真展二週年紀念,所以也讓我參加了中村征夫先生他們晚上的宴會閃亮.jpg  

 

 

然後真的很厲害喲雙驚嘆號.jpg  

 

 

說到秋田首先想到,生剝鬼節。扮演生剝鬼的人呢,

為大家演奏了太鼓雙驚嘆號.jpg很厲害的魄力雙驚嘆號.jpg

 

 

吃完飯之後,終於到了溫泉。

 

 

因為我進去泡溫泉的時間已經算是相當晚了,

就像包下整個場地的感覺上升.jpg

 

 

也有露天澡池,

進入澡池時我還發出很大的叫聲(笑)

 

 

 

 

『阿───愛心.jpg

 

 

 

 

真是太棒了。

還唱起歌來笑臉.jpg

 

 

心情愉悅的從露天澡池起來時,

 

 

 

 

啊───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原來這不只是露天澡池,還有其他澡池的人也在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嚇了我一大跳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因為太過放鬆,沒有注意到還有別人汗水.jpg

 

 

很抱歉笑臉.jpg汗水.jpg

 

 

就是如此,

我重新打起精神了,

要繼續努力下去拳頭.jpg

 

 

NEWStart剪刀.jpg

 


-------------------------------------------------------

最後"NEWStart"這個字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