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人一起的訪談很棒~

 

 

 


 

 

W01.jpg  


NEWS SPECIAL TALK

 

小山「雖然距離那件事的發表已經一陣子了,不過還是讓fan們嚇到了呢」

 

加藤「雖然我們在之前就已經知道了,不過對fan來說是晴天霹靂吧」

 

增田「對於“喜歡6人的NEWS!”的人覺得很抱歉,真的。不過現在已經是懷抱著 打算以我們4人走下去的心情,我們4人都非常樂觀的向前邁進呢」

 

手越「沒錯沒錯。周圍的人“謝謝你們留下了NEWS這個團體”對我們這麼說,讓我們更有幹勁喲。當然,在fan們心中有許多複雜的心情,不過或許可以把這轉變成積極的心情呢」

 

小山「嗯,我為節目出外景到外地時,“即使變成4人,也請加油喔。我會支持你們的!”有人一邊哭著這麼對我說...。嗯,這次的事情,有很大部分是被fan們的話語所拯救了呢」

 

加藤「沒錯沒錯。就連平常有著驚人的負面思考的我,也都燃燒起“要積極的走下去!”這樣的心情(笑)。實際上在這一年,算是原地踏步的狀態,接下來要一點一點的向前進。不過我們的努力和付出都將被嚴格的檢視,所以要用心傾聽更多人所說的話,更加努力才行呢」

 

增田「嗯。不久前,大家不是聚在shige家 還住了一晚嗎?  那個時候也是,我們似乎心意相通,都沒有提到關於這次的事件呢。就只是很普通久違的聚在一起,很普通的玩鬧了一番...」

 

手越「在發表的前一天,小慶將他自己的心情寫下來mail給我們呢。“4人一起加油吧”就是像這樣內容的mail」

 

小山「沒錯。“全員,一起朝著同一個方向走下去吧!”像這樣...總覺得很熱血呢(笑)。雖然是發送給全員,我在最後寫了“發表後,再一起只有4人去吃飯好嗎?  只回覆是否能參加也可以喲”這樣的文字」

 

加藤「結果,大家就一起去吃了烤肉呢」

 

手越「對阿對阿。全員到齊START的時候是半夜的12點左右」

 

加藤「因為那是發表後,第一次大家見面,很直率的聊了許多」

 

增田「我阿,那天因為右手痛還把手固定起來了呢。要用那隻手吃蔥花鹽牛舌是多麼困難的事阿(笑)。那個阿,在吃進嘴裡之前蔥花全部都掉光了呢。非常難過阿」

 

手越「小慶負責替大家烤肉,shige負責裝盤,但是要我“阿─”這樣餵你吃 我做不到阿(笑)」

 

加藤「不過massu以那受傷的狀態出現,雖然擔心,但還是“在這個時間點,怎麼了阿!?”因為我這句吐槽大笑了。變成非常歡樂的聚會呢(笑)」

 

手越「對阿對阿,然後在那個烤肉聚會中,小慶有個重大發表呢」

 

小山「沒錯。“今後,我想當NEWS的隊長”講出了我的想法」

 

加藤「然後大家很普通爽快的說“嗯,不錯阿”像這樣(笑)」

 

小山「不過,接下來massu的一句話是魔鬼。“誒,也就是說,今天這一餐是隊長請客對吧”這句(笑)」

 

增田「所謂隊長,不就是那樣的角色嗎(笑)?」

 

小山「然後出現了第2魔鬼。在決定由我請客的瞬間,手越先生,你說一下你那時點了什麼菜?」

 

手越「涼豆腐和............鮑魚(笑)! 呀,真好吃阿~~~!」

 

加藤「然後,大家明明肚子已經很飽了,還點了火鍋呢(笑)」

 

小山「然後這對魔鬼搭檔,最後還說了什麼? Massu說......」

 

增田「“在這樣的夜晚,要是有更清爽入口的東西就好了”...在吃了很多東西之後我這麼說(笑)」

 

手越「我說“小慶,下次我想吃壽司”(笑)」

 

增田「下次的壽司就是那個喔。有米其林評鑑餐廳等級幾顆星的那種店」

 

小山「開什麼玩笑!......阿。隊長需要這麼花錢阿(笑)。這應該是Johnny’s第一個吧? 金錢貢獻給團員的隊長(笑)」

 

手越「阿,還有以後有巡迴演唱會到外地的時候,我會在離開飯店前10分鐘左右打電話給小慶“幫我收拾行李♪”這樣拜託你」

 

增田「既然如此,入住飯店的手續也先幫我們辦好吧。還有負責叫客房服務等等」

 

加藤「好嶄新,執事兼隊長(笑)」

 

小山「原來只是金錢貢獻還不夠阿...是說,從剛剛開始手越就一直擺出“就算被鏡頭拍到也沒問題的臉”(笑)!」

 

手越「(刻意面向鏡頭,展現出閃亮的笑容)」

 

加藤「還是跟往常一樣,手越的笑容的力量真厲害阿(笑)。手越的眼睛,真的有星星飛出來呢(笑)」

 

增田「誒,那我呢那我呢?(一邊用力的展現笑容)」

 

加藤「嗯─...massu的星星是有出現一瞬間啦,不過馬上就往下掉了。就像隨風吹落的隱形眼鏡那樣」

 

增田「嗟。是說在訪談對談中,普通來說不需要擺出那種要上鏡頭的表情吧(笑)。像小山阿,從剛才就一直閉著眼睛耶.........阿,張開了!」

 

小山「喂(笑)!  我從剛才眼睛一直都是張開的啦(笑)!」

 

手越「(突然回神)呀呀,失禮了失禮了」

 

加藤「今後因為是4人,各自表演要負責的部分也增加了呢」

 

增田「是阿。Shige和小山唱歌的部分,也增加很多呢...」

 

小山「還有手越也是,要是再不多加入MC的話題會讓人很困擾喲!」

 

手越「...............真糟糕呀」

 

加藤「是這個反應(笑)!?」

 

手越「因為大家聊的內容太有趣了。所以不自覺的就變成傾聽的角色的呢」

 

小山「今後要負責四分之一喔!」

 

手越「......可以一邊踢足球運球一邊說話嗎?  那樣我可能比較容易平靜下來」

 

加藤「但是觀眾可能會非常不能平靜吧(笑)」

 

手越「是這樣阿。那我會加油!」

 

增田「話說回來,現在的我們就是之前『走魂』節目的成員呢。“那個,看的時候很開心 很喜歡呢”像這樣的感想,我到現在都還會聽到呢」

 

小山「這種感想很多呢。實際上,我們到現在都還會跟那個節目的工作人員聯絡“要是能再一起做個什麼就好了呢”也聊過這樣的話題呢」

 

加藤「在那個節目讓大家看到 我們之間那種輕鬆的關係很棒呢(笑)。今後也要呈現出那種氣氛感」

 

手越「不過認真來說,對於這麼長時間一直等著我們的人,“真的久等了!讓你們久等了對不起!”很想傳達出這樣的心情呢」

 

增田「工作人員也是,“很想快點看到4人站上舞台”這麼對我們說,非常高興呢」

 

加藤「距離我穿偶像表演服已經是之前跨年的時候,應該沒問題吧。如果確定要做的話,就要拿出來洗一次才行(笑)」

 

小山「哈哈哈。不過現在首先希望TEGOMASS好好的在演唱會舞台上努力。雖然在演唱會開始前發表了這件事,不過還是希望兩人可以先專注於你們自己的舞台。到底有什麼樣的表演,我和shige也會去喲」

 

手越「希望你們來!  那麼,就那時候去吃壽司吧」

 

增田「不錯耶~。是說,下次去手越家也不錯吧(笑)?」

 

手越「誒~~~~~,等、等一下!」

 

加藤「有什麼關係,不錯阿。上次手越在我家惡作劇亂畫的份 我要還回去,我一定會帶油性麥克筆去的(笑)」

 

手越「去吃好吃的壽司啦~」

 

增田「我知道了,就叫壽司的外賣吧(笑)。當然,是小山請客」

 

小山「誒,這種情況也是我請!? 難道不是屋主請客嗎(笑)?」

 

手越「嗚哇~,好像變成很嚴重的事了阿」

 

加藤「下個月(取材是10月份),剛好是手越的生日不是嗎。所以就讓我們大家替你慶祝阿。我會帶愛搗亂的虎皮鸚鵡和蜥蜴之類的送你,阿,調皮的蛇也帶去好了(笑)」

 

手越「不要不要,我不敢摸啦!」

 

小山「我送你KING尺寸的床好了」

 

手越「這樣我的房間就會變小了啦~~~!」

 

加藤「不用客氣啦。那麼到時候的情況,之後就再在Wink up跟大家報告(笑)」

 

小山「總結來說,我們4人會將 對大家的感謝的心情付諸行動...我是這麼想的,我們會認真開始衝刺,請大家以溫柔的視線支持我們!」

 

 

---------------------------------------------------

4人真的好歡樂~!

越來越喜歡現在的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