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ge還是一樣很有笑點~

 

 

 


 

 


Photo ShiGenic 加藤成亮 連載!040

 

 


s01.jpg  

補充翻譯: 中間是"我明明這麼愛你..."

             下面是"格言,被蟹肉奶油可樂餅咬傷了."

和朋友們的聚會吃飯當中,點了蟹肉奶油可樂餅的shige。

對不怎麼感興趣的朋友說「不要小看蟹肉奶油可樂餅喔」如此的擁護著。

然後將倍受愛戴 熱呼呼的蟹肉奶油可樂餅咬下去的這個時候...。

披著可樂餅的皮的惡魔,似乎攻擊了表情扭曲的shige的下嘴唇。

一手拿著飲料,一手拿著手機的shige卻呆住了,很紮實的被幾乎要起水泡的熱度燙到了。

然後,在旁邊聽到這個故事的Massu。

「我前陣子也被燙到了! 在什錦燒店裡和朋友比腕力,旁邊是鐵板。被那個燙到了...」如此說著平凡無奇的小插曲。

這個對於2011年的NEWS來說,將會是熱烈的1年...該不會是這樣的預兆吧!?

 

 

 

「可以說這是犯太歲的錯嗎。」

s02.jpg 

這張照片是今年元旦的日出。跨年倒數結束後去看的,值得慶祝呢─。但是有一件完全慶祝不起來的事情。因為我是那種出門前會把很多事情都設定好的人。像是打開自動掃除機讓它清掃家裡,在加濕器裡加水,在淨水器裡加水,其他還有一些有的沒的...。因為已經好幾年都是這麼生活的,然而在1月12日的晚上。朋友臨時找我出去,我也是跟往常一樣做好這些事情之後出門。4小時後。回家進門聽到了奇怪的聲音。嘩啦嘩啦嘩啦...。戰戰兢兢的打開客廳的門...。地面上...都是水...原因我馬上就想到了。我打開水龍頭幫加溼器加水時,沒有關水就出門了。水從加溼器裡滿出來,又從流理台滿出來,水就從廚房一直流到客廳。Ma這個情況也只能苦笑了。然後我馬上呈全裸狀態,用家裡的毛巾將4小時份量的水,花了4小時擦乾。以前錦戶君送我的地毯到現在都還沒乾。不過多虧它我才能把客廳的水都擦完。總算在很晚的時候大掃除完畢。是的。Happy New Year。

 

 

 

 

「以前本來就沒有教到『シェイクスピア』要寫成『沙吉比亜』吧!?」

s03.jpg 

在讓那個地毯曬乾的期間,舉辦了我的高中同學會。我本身現在也不太想待在家裡,所以非常希望去參加。去了之後看到很懷念的同學和導師都來了,很感動。本來是很感動的,但是在某個時間 學生全員都拿到了發下來的一張紙。紙上寫著...考試。沒錯。為了再次重現高中的考試,還特地請高中老師出了這張考題。阿─!雖然很開心,但是這個...完全不會寫呀─!!!現在國語、數學、理科、現代史、英語。真的是令人難過程度的不會寫。線粒體!? 鄂圖曼土耳其帝國!? 最小值!? 哇─!!! 然後20分鐘的考試時間結束,過了一會兒改好發回來...這個分數...完全是不及格。才過了5年竟然都忘光光...朋友們「加藤以前明明很聰明的說─」還這樣挖苦我。這是屈辱。現代史全部都答錯。...也只能讓自己high一點樂在其中了!! ...“新年最棒的一晚”請容我無法這麼說。

 

 

 

 

-------------------------------------

為什麼一定要全裸擦地板>////< 哈哈

所以SHIGE就這樣全裸了4個小時XDDD


在同學會考試好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