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開始翻新雜誌囉~
我要先說 這個月  亮的髮型...實在是...
請往下看就知道了= =

--------------------------------------------------


錦戶亮
 
 
●你覺得怎樣是受歡迎的男生?
是誰呢。阿,是那傢伙! 叫做錦戶亮的這傢伙? ...我認真說好了(笑)。不過認真說的話,學生時代喜歡的人大概都會有兩個呢。不過大概都會喜歡上 好像喜歡我的人...像這樣,事實上是謹慎的作戰呢(笑)。真的像是有病呢。不,我想我的確是比小山還要受歡迎喲。雖然手越好像說小山很受歡迎,那傢伙真是不了解人生。(「這樣阿~」把頭垂下來的手越說) 那麼,假設NEWS6人和女生6人辦個連誼如何? 我如果和女生相處,一定會讓她們喜歡上我!恩,6人中應該有4人會喜歡我吧。剩下的兩人就跟shige和山P一個一個...這樣呢。......那個~,剛剛我說的話,全部都是沒發生的事嗎(笑)? 都是騙人的,騙人的!
 
●你覺得怎樣是受歡迎的女生?
雖然有很多無防備又可愛的女孩子,不過單純又漂亮的人才會受歡迎吧? 因為漂亮=會在意時髦的化妝=希望自己是受歡迎的,是這樣對吧? 我個人的話,我喜歡臉長得像女模特兒的女孩子。個性也是溫柔的女孩子比較好呢。我喜歡上的女孩子,都會非常溫柔。會像蜂蜜一樣很甜很甜,像這種程度的撒嬌喲(笑)。
 
●想要對女孩子呼籲,你自己最有男子氣概的地方是哪裡?
那麼,就是我的帥氣傳說吧。之前我把我剛買的車子借給朋友。然後那個朋友,不小心擦撞到了...就馬上連絡我。那個時候我第一句話就是「你有沒有受傷?」。恩,好帥阿(笑)。還有一次,和朋友在喝酒的時候,朋友把紅酒打翻在我白色的鞋子上。那時我沒多想就馬上「哇~,這個超令人火大的,不過你沒事吧?」像這樣想都沒想就說出來了呢(笑)。
 
●會吃醋嗎?
會會。如果成為戀人,我想我會不停的吃醋。是個滿辛苦的人生呢(笑)。談戀愛的時候不吃醋的話,我沒辦法想像。
 
●近況
最近我喜歡吃的東西增加了一個。就是紫蘇和風醋醬。如果是中華調味醬或是千島醬的話加在食物上馬上就會吃掉了。可是如果是紫蘇醬的話,最後會留在盤子裡的醬汁拿來喝我最喜歡了(笑)。我現在喜歡的食物排行榜是 第一名 炒麵,第二名 拉麵,第三名 米,第四名 乾炸物,第五名 就是紫蘇和風醋醬。還有最近在NEWS中很流行シリアル。之前的巡迴也是,大家早餐都會吃。那個也很好吃呢。
 
シリアル︰加工的榖類,直接吃或是簡單烹調之後食用。



-----------------------------------------------------
第一題亮說 剩下兩人要跟shige和山P...
為什麼要用點點點帶過~~我好想知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