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這三人更爆笑>.<





k.jpg pm.jpg
慶的睡顏讓我爆走>///////<



年末年始的東京巨蛋演唱會,然後1月份的京瓷巨蛋3DAYS也結束了,巡迴演唱會大成功的NEWS。這個月從京瓷巨蛋的休息室中,獻上3人一組的對談!!  接下來,攝影方面為了在年末年始中努力的他們 讓他們享受幸福的時刻因此,讓他們悠閒放鬆。

 

 

 

山下智久X小山慶一郎X增田貴久

 

 

 

MC中不太說話的手越。請說說平常在舞台上看不到的 有精神的他

 

小山「在休息室中,他會不穿內褲&外面穿著浴袍 很有精神的跑來跑去呢」

 

山下「然後,他大概都會在我的斜前方。真的,我希望他穿上內褲()

 

增田「這是很切實際的願望呢()

 

小山「還有那傢伙,最近很喜歡玩那種令人煩躁的遊戲。來做個原創飲料吧像這樣的遊戲」

 

山下「阿~,我也是這件事的被害者!  昨天,我跟往常一樣把茶倒進紙杯裡喝,稍微離開座位一下 回來之後,很明顯的杯子裡有非常多泡沫()。但是周圍的人都是這時要看一下氣氛,就喝下去吧這樣的表情。因為沒辦法我就喝下去了。然後,變成一個味道非常厲害的飲料()

 

增田「常常有這種事,加入醬油之類的東西混進去,做出很難喝的東西不過並不是這種情況。他是會放入一些對身體有好處的東西,要做出最後還是會讓人好好喝下去的特製飲料這樣才是他的目標呢」

 

山下「昨天那個喝起來超~級甜的」

 

增田「阿,我要老實說出來,昨天把蜂蜜放進山下君茶裡面的是我。是為了山下君的喉嚨()。順便說,手越放的是檸檬()

 

小山「像這樣惡作劇的行為,最近那傢伙常常做這種事呢。不過MC時不說話我不允許這樣的事,這次的巡迴演唱會中 我常常丟話給他呢」

 

增田「手越,在MC後是他的solo的話,他就會為了保護喉嚨而不說話。不過,少說這一點話其實也沒有什麼改變他最近好像也注意到了()

 

小山「最近手越在MC中也有成果了呢。山下君在手越說話的時候也不會跳舞了。阿,因為山下君要是對某個話題膩了的話,就會當場在那裡確認舞步呢()

 

增田「山下君只會在我說話的時候跳舞()

 

山下「阿哈哈(苦笑)。如果MC後面有我的solo的話,就會確認一下()。不過沒關係喲,massu。因為最近shige率也很高呢()

 

小山「沒關係啦沒關係啦,因為shige平常就說很多話了。比起shige10次,P說一次還比較珍貴吧()。而且,P只要說一句話就有全壘打的效果呢。Shige就是那種四壞球保送上壘的人()Massu的情況是

 

山下「不,massu不能用棒球比喻吧。他會在打棒球時,帶著籃球過來就是這種神經大條的人()

 

增田「這個不錯呢!  那我要灌籃」

 

小山「就說了,大家玩的是棒球啦()!」

 

增田「什麼阿,我還以為你們要稱讚我的說

 

 

被評為傲嬌的小亮。比起他冷酷的部分,請說說更少有機會看到的嬌羞部分

 

山下「這次的巡迴中,不是有為小亮和手越開生日party嗎。那時的小亮,有展現出害羞吧」

 

增田「要辦party這件事不是瞞著他們兩人嗎。從工作人員那裡聽到,等一下會過來的錦戶君正說著為什麼丟下我們好像真的這樣生氣了。不過他一打開門,知道是驚喜party的瞬間,臉馬上就變了,誒,為什麼?  ~,真的嗎~!?像這樣,表情整個崩壞了呢」

 

小山「是個落差很大的傢伙呢()。還有最近,常常和shige對上呢。開玩笑時會突然喂,shige像這樣對他生氣之類的。但結果兩人感情又很好。我認為,shige和小亮阿,在興趣上的品味 這個部分是非常合的呢」

 

山下「還有小亮,在MC中對於massu說的話會很乾脆快速的回應呢()

 

小山「有有。這個一點也不有趣,一輩子不准給我再說之類的呢()。以我的立場來說,這樣就可以很乾脆的是的,結束~”,所以算是幫我很大的忙()

 

增田「對於這樣冷酷的部分,我大概也已經習慣了()

 

 

頭腦清晰的shige。有過「真不愧是他!」這樣的情況嗎?

 

增田「他的知識量果然不是蓋的呢。和他一起看猜謎節目,就真的有這種感覺呢」

 

山下「沒錯!  昨天不是也跟他一起看猜謎節目了嗎。使用花椰菜和香腸,可以做成什麼呢?像這樣的問題,只有shige回答的出來呢」

 

增田「沒錯!  我們大家都是是說,什麼都可以做吧?回答這種超隨便又笨的答案,只有shige“(很酷的說)……是羊!這樣()

 

小山「靈光一閃呢。真不愧是shige先生」

 

增田「還有,那個節目還用香腸做出豬的樣子。我當時看到是真可愛~”這樣的反應,但是shige就說真是有夢想呢這樣。因為那個香腸本來就是豬做成的呢。很厲害喲,shige

 

山下「你這個說明,看的人應該無法了解吧()。以豬為原料的香腸又做出豬這樣的題材,其中含有很深的意義你的意思是這樣對吧?」

 

增田「沒錯沒錯沒錯。誒,我沒有傳達出這個意思嗎?」

 

小山「你這樣,如果是在MC的時候,山P就要跳舞了喔()

 

增田「普通人的反應大概都是~,香腸可以做成豬的樣子阿~”這樣吧。不過shige是,馬上腦中就想到香腸是以豬為原料這件事這點,讓我覺得很厲害呢」

 

小山「不過阿,跟shige一起看猜謎節目,不是很早就會知道答案了嗎?」

 

山下「沒錯!  會在途中就“shige,現在我們正在想答案,你先不要說出來,不要說,不要說!像這樣先跟他控訴呢()。要是以後NEWS去上猜謎節目的話,shige無疑是我們的團員代表」

 

 

回顧這次的巡迴演唱會

 

小山「非常開心呢。在MC的時候也是,表現出很多大家平常的一面呢。總之一開始就把話丟給shige

 

增田「不是丟給我嗎?」

 

小山「也對。因為你會冷場,然後我再撿起這個笑點接下去這樣吧()

 

增田「…………

 

山下「誒,massu是冷場搞笑藝人()?」

 

增田「ma,我是沒有想要故意這樣的啦」

 

小山「好煩~()

 

(編輯部註:這時穿著女高中制服的手越登場。好像是隔天要在舞台上玩樂時的穿著,正在試穿是否合適)

 

手越「(學女高中生的樣子 笑著說)大家好~~~

 

一同「阿哈哈哈哈(大爆笑)  好厲害,看起來就是個女孩子!  好強!?」

 

山下「手越,你就這樣轉身一下!」

 

(老實的回應這個要求的手越)

 

山下「好厲害~~  手越,我們一起出去一下!(就這樣手挽著手,一起走去Jr.休息室的4)

 

小山「(回來之後) ~,笑了!  去了M.A.D.的休息室,(加藤)幸宏我想說為什麼會有女高中生突然進來休息室裡 嚇我一跳,飯粒都跑進鼻子裡了還這麼說了()

 

山下「還有警衛先生也從遠處跑來這個女孩子好像迷路了這樣說呢()。然後才誒!?這樣啞口無言()。哇~,不錯呢,手越!  這樣的赤子之心是很重要的!」

 

小山「話說回來,山下先生如果作這個裝扮

 

山下「嗯,我絕對不會做()

 

小山「說的也是()。這個對談,不知道是否有傳達出NEWS的休息室的氣氛呢」

 

山下「嗯,這種時候,也算是巡迴中的一個樂趣呢」

 

 

 




------------------------------------------------------------

最後一段真的歡樂到可以感覺出當時休息室裡的氣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