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0出來一定要翻一下~!

 

 

 


 



和以往一樣,讓團員們回答了樸素的問題!

插畫的題目是「瓢蟲」!

 

 

 

Q1. 原本預定要一個人外出逛街,外面卻在下雨。你會不管它照樣出門? 還是待在家?

山下:就待在家

小山:待在家

錦戶:待在家(不去了!)

加藤:待在家

增田:會去會去。完全會去。(不過可能不會定下一個人逛街這樣的預定吧)

手越:會待在家呦。就這樣。(該怎麼辦呢~)

 

 

Q2. 適合在白色情人節當作回禮的是?

山下:誒?什麼?糖果?

小山:我送過裡面放了糖果的餃子造型布偶(因為我家是中華料理店)

錦戶:棉花糖(雖然我沒有送過)

加藤:馬克杯

增田:糖果

手越:餅乾

 

 

Q3. 丸子頭和馬尾。喜歡女孩子綁哪一種髮型?

山下:根據人而有所不同

小山:馬尾和大腸髮圈

錦戶:馬尾(笑) (總覺得有點害羞阿)

加藤:丸子頭

增田:丸子頭很不錯

手越:馬尾(哇~好猶豫阿~)

 

 

Q4. 現在還能唱出學校的校歌嗎?

山下:當然沒辦法唱的出來阿(高中校歌倒是還可以唱的出副歌)

小山:完全不知道(聽到應該會聽的出來)

錦戶:不知道

加藤:只會唱最後面的部分(我的母校~)

增田:會唱會唱

手越:不會唱!

 

 

Q5. 制服還在嗎?

山下:大概都還在

小山:還在

錦戶:在老家吧?

加藤:不在了

增田:我想應該還在

手越:還在

 

 

Q6. 學生時代的午餐是學校餐廳or帶便當or購買,哪一種?

山下:學校餐廳、學校餐廳、學校餐廳、購買 像這樣的感覺

小山:購買

錦戶:學校供餐

加藤:這些我全部都有做過

增田:購買

手越:帶便當

 

 

Q7. 說到基本一定要有的畢業旅行地點是?

山下:京都(不過我當時去的地方是北海道呢)

小山:長崎

錦戶:京都

加藤:不就是京都了嗎?(不過我倒是沒有在畢業旅行去過)

增田:京都•奈良(我曾經餵過鹿吃仙貝)

手越:京都

 

 

Q8. 女校or男校or男女混校,成為老師的話你會選哪個?

山下:男女混校吧

小山:女子高中

錦戶:男女混校

加藤:男女混校

增田:女子高中

手越:男子高中

 

 

Q9. 說到春天的花,第一個想到的是?

山下:櫻花女孩

小山:紅色甜碗豆(其實是杉樹)

錦戶:櫻花

加藤:梅花(在這裡反而希望是梅花呢)

增田:櫻花(不是花粉症?)

手越:櫻花

 

 

Q10. 請畫出「瓢蟲」。

山下

pp.jpg 

 


小山

kk.jpg 

 


錦戶    背面

rr.jpg 

 


加藤

ss.jpg 


增田    瓢蟲(てんとう虫),這次MASSU玩的也是同音字的梗.てんとう也有翻轉的意思.

mm.jpg 

 


手越

tt.jpg  

 

 

 

-----------------------------------------

小山的瓢蟲像烏龜~

亮畫的背面也太有創意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