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看完這個節目
小山天然的行為實在是太好笑了
所以就擷圖下來了~圖下面會有說明
請往下看
---------------------------------------------------


這集是小山當來賓接下來會以小山身上發生的搞笑事跡作為猜謎題目,由兩旁的藝人猜答案


第一題開始(節目很用心把題目畫成漫畫^^)

NEWS第一次舉辦演唱會的時候來了很多人很成功


演唱會中小山丟出去的簽名板上 把NEWS寫成NEUS,歌迷傻眼


然後過了幾年NEWS又成功的完成了很多演唱會。


在安可結束後,成員輪流對歌迷說話,最後一位是小山


小山: 今天真的非常感謝,和大家一起創造的美好回憶是最棒的,不過我不會說再見,因為我們一定還會再見面的!!


接下來就是問題了!


Q.小山君做了什麼事 讓剛剛歌迷們的感動都跑光光了呢?



這時兩旁的藝人猜了很多無里頭的答案 
猜完後 要公佈答案了~
請往下看





A.一邊揮手一邊說[thank you! 再見! ]

這時全場大笑,因為之前才很感動的跟歌迷說 我不會說再見
結果竟然自己在最後說了再見...


被大家笑的小山 害羞的把臉遮起來>///<

小山說因為在最後要退場下舞台的時候他是最後一個
所以就在下舞台的瞬間轉過身對歌迷說[thank you! 再見! ]

親自站起來示範,小山:thank you!!


(一邊揮手)小山:再見!!




接下來是第二題

有一天小山載著朋友一起開車出去玩


途中小山突然覺得頭痛


看看這附近,沒有醫院或藥局之類的地方,不知道該怎麼辦...


接下來就是問題


Q.小山做了什麼事情想要治好頭痛?讓旁邊的朋友覺得小山真是天然阿


這時也是大家猜答案~~~
終於要揭曉答案了
往下看





A.小山在汽車導航輸入"頭痛"兩個字

這時又是全場大笑~在汽車導航裡輸入頭痛有什麼用阿>.<如果是要找醫院也應該輸入醫院才對吧~


小山又害羞的遮住臉>///<(好可愛~)



上面這兩張小山在解釋說  因為平常打mail的時候都是腦袋裡想什麼就打什麼字出來,那時就是因為一直想著頭痛才會打出頭痛兩個字~



最後以歡樂的氣氛結束這個單元~~




----------------------------------------------------------
這個真的是笑死我了!
小山怎麼可以這麼可愛~而且還一直害羞>///<

其實後面還有一個小單元,小山也有一個很好笑的部分,不過我在這裡就不說了,大家自己去找來看吧~~
因為我看的是無字幕的
,所以一切都是我把我聽的懂的部分 在圖下面做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