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shige連載很有趣
所以就翻譯了^^

 

 

 


 



Photo ShiGenic 加藤成亮 連載!032

 

 

 

s01.jpg  

前幾天,看了某個人物會跑出畫面的電影的massu

準備了爆米花和飲料,也帶上了3D眼鏡,準備OK

但是呢從這時開始的記憶消失了,等到再次醒來有意識的時候,

已經在播放片尾畫面了。

在這個瞬間,massu的口中無意識說出來的話是「あら、まー」。

Massu這段有點悽慘的回憶,shige用這個照片再現出來了。

(massu本人也變成藍色跳出來友情客串)

 

 

 

「還沒的人。」

s02.jpg 

在前來Wink up的拍攝之前,我在書店瀏覽書籍時,看到了某本雜誌。類似髮型目錄,時常會出現在美髮店的那種雜誌。而問題是封面的那個男人。增田貴久。他時常被大家說髮型幾乎沒什麼改變。但這個男人卻是封面人物。當然他本人在雜誌中看起來自己覺得髮型改變很多,很抱歉 但連我都覺得為什麼是massu  對於這件事,稍晚到達現場的massu傻笑的說「但是現在這個髮型目錄的封面是我喔!」得意的樣子。然後小山走了過來。接著帥氣的說了一句話。「ma我阿,2年前就拍過這個了呢。」呼-咿。讓我火大了。是是是,反正就只有我沒拍過阿。大家都輕視我過了不久,小山、增田、還有我排在一起要拍照的瞬間,除了我以外的那2人同時這麼說了。「2年前的人、現在的人、和『還沒的人』」。還沒的人阿。怎麼感覺好像被說是日本火腿隊的人一樣可惡-製作髮型目錄的雜誌社。加藤的行程還空著阿!!!

 

 

 

 

「要成為那樣似乎還早的很的人。」

s03.jpg 

電視劇也結束了,突然有時間卻不知道該做些什麼好,就每天在這片天空下慢跑。雖然這麼說 多少還是有一些工作,上個月去了關83人演出的『ありえへん世界』這個節目當來賓。對於前輩的節目心情有點緊張,一邊前往攝影棚,抵達現場。然後我去了換服裝的房間換衣服,突然感覺有人,回頭往後面一看,丸山君站在那裡。對於前輩突然出現感到驚訝,就馬上「早、早安!」我這麼說之後,丸山君似乎剛才沒認出我的背影,「喔!  shige阿!  我還以為是誰咧!」這麼說,接下來前輩就以嚴厲的訓斥聲圍繞著我。「頭髮顏色真亮阿,我還以為是哪個輕浮花俏的人呢」「是說你的髮質也太差了吧」「阿咧,你好像胖了?」對不起總之,很抱歉。平時跟丸山君算是有滿多交流,他是一個會關注我的嚴格前輩。我已經慢跑很多了阿看來要在多跑一些了。是說,被前輩這樣指出我還不夠好的地方。表示我距離髮型目錄似乎還是相當遙遠的夢遺憾。是的。

 

 

 

 

 

---------------------------------

髮型雜誌事件實在太好笑了~!!

竟然連MASSU這不換髮型的人都去拍了XDD 也難怪SHIGE不服氣了~哈

我去找了一下,MASSU是最近登上那本髮型雜誌的封面

M01.jpg 

而且MASSU這次還拍了4種造型,跟以往拍過的人相較之下 算是相當多喔

M02.jpg 

而且每一種都還拍了左右側面跟背面,但看起來都差不多阿~(揍XD)

 

小山之前拍的是這本

KOYA01.jpg  

 

 

 

對了 要說一下

SHIGE那模糊自拍性感側面好好看呀>///<

 

髮型雜誌快找SHIGE啦!!!

現在的SHIGE是最正,髮型長度也最剛好的時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