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LOVE 870

 

 

 

 

 

我回來了太陽.jpg  

 

 

 

在亞馬遜順利的將衛星接收器送到了喲手掌.jpg  

 

 

 

這無疑是,

 

我到目前為止最嚴酷的旅程呢笑臉.jpg  

 

 

 

一天一天,跨越克服的感覺。不過也讓我親身體驗到原來也有地方想要接受教育是這麼困難呢手掌.jpg

 

 

 

我真的是受益良多呢阿。

 

 

 

這趟旅程中讓我感受到,

 

平常生活中那些理所當然的事情全部都是如此的幸福笑臉.jpg

 

 

 

總覺得在我心中有些東西改變了呢—,

 

像是人生觀和世界觀這些手掌.jpg

 

 

 

因為在亞馬遜幾乎沒有什麼可以訊號連繫的方法

 

所以我不知道、、、

 

 

 

回來的時候是星期二的晚上,知道專輯發行的消息已經發表了,還嚇了一跳呢(笑)

 

 

 

專輯多多指教喔太陽.jpg

 

 

 

4人的第一張專輯。專輯名稱是『NEWS』

 

 

 

要聽喔—音符.jpg  

 

 

 

 

-------------------------------------------------

小山辛苦了!!
這是份很有意義的工作!
在節目播出時,看到小山連線聽到shige的聲音就笑得很開心呢>///<

不過看到曬的黑得很均勻的小山,還是希望他能快點白回來~

而且還瘦了3公斤,肉也要快點吃回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