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惡作劇對象是誰?





t.jpg 

這個月獻上時髦感的NEWS

也讓他們帥氣的穿上跟以往稍微不同感覺的造型。

訪談內容是直擊團員們近況的各種Q&A

 

 

 

手越祐也

 

 

 

「最近,讓你心情變溫柔變好的事件」

因為喜歡觀察人,所以我常常會欣賞街道或風景,看到女孩子對著男友,將手上的冰淇淋「阿~」這樣餵對方吃的姿態,就會有真和平阿這樣的好心情()。誒,自己也想試試看?  這是當然的阿。因為我阿,欠缺這種好難為情的感覺。無論何時我都準備好迎接湯匙的到來()

 

「最近,心中的○○ 點燃了!」

上個月號的訪談主題有一個NEWS的關鍵人物』這個項目對吧?  在那題看到很多人提到我的名字 讓我嚇到了。平常團員們的對話裡「你阿,再怎樣怎樣~」不會說這樣的話。所以團員對於NEWS或是對於其他團員是怎麼想的,都是看了這類雜誌裡的訪談才知道的...時常是這種情況。所以聽到全員所說的內容的雜誌採訪者,搞不好還比較了解NEWS整體呢()。這樣阿~,原來我是關鍵人物阿~。的確,我承認我角色特色並沒有全部展現出來。不過跟以前相比,我覺得已經幾乎都展現出來了。在DVD和雜誌的幕後花絮中,展現出滿多的吧?  最近我也開始會對山下君惡作劇。在鞋底貼上膠帶,把鞋固定在地板上喔()。等到對方發現時就會傳來「喂!手越!」這樣的mail()。下一個來試試看挑戰像亮君那樣的大人物吧(笑)。

 

最近,團員的這個行動讓我很在意

最近,山下君時常很認真的「再讓舞步整齊一點吧」這麼說。因為我也一直是這麼想的,所以對此很高興。雖然有個人風格的舞蹈很棒,但若能更加整齊的話,會感覺團體整體看起來更壯大呢。

 

「近期我的消息」

在水谷豐先生所主演的電視劇(誰かが嘘をついている)裡,已經決定也讓我演出了喲。水谷先生所飾演的爸爸因為痴漢冤罪被捕,產生家庭崩壞的危機...就是這樣的故事,所以就去看了實際的審判,學到很多喲。這次竟然在角色中挑戰演出男公關。因為身邊就有看起來是輕浮花俏男小山慶一郎這樣的人,所以我想從小慶那裡學習()

 

 




--------------------------------------------
亮..你要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