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插畫主題是河豚~




 



這個月也向NEWS的每位問了許多輕鬆的問題。

插畫的主題是「河豚」。出現許多苦戰於出乎意料困難的河豚。

 

 

 

Q1. 虎牙 or 酒窩。哪一個在女孩子身上,你會覺得可愛?

山下:哪~個都很可愛!

小山:虎牙

錦戶:兩種我都不喜歡(尤其是虎牙 我不懂可愛在哪)

加藤:誒~!? 不管有哪個都不錯吧?

增田:都可愛!

手越:阿~~(猶豫)兩個都可愛!!

 

 

Q2. 會讓你情緒high起來的供給飲食菜單best 3

山下:1.咖哩  2.義大利麵  3.咖哩

小山:1.肉醬義大利麵  2.炸麵包  3.ソフト麺 (<-是一種比義大利麵還要粗、軟的麵)

錦戶:1.草莓  2.橘子  3. ミルメーク (<-是一種加在牛奶中的粉狀調味料)

加藤:1.炸麵包  2.綜合蔬果汁  3.咖哩

增田:全部全部!!

手越:1.炸麵包  2.炒麵就這樣

 

 

Q3. NEWS 你覺得最有社交性的人是?

山下:我不懂什麼社交性啦~(大家都很有各自的社交性)

小山:shige

錦戶:全員!(除了我以外)

加藤:小山!

增田:小山

手越:小慶

 

 

Q4. 如果成為一天的老師,想負責教導哪個科目?

山下:不會上什麼課,而是我說一個小時的話!(內容是 雖然我小學時這麼想,但現在的我則是這麼想的 等等)

小山:公民

錦戶:保健體育

加藤:國語

增田:體育

手越:保健體育

 

 

Q5. 早上起床(洗臉/刷牙/吃東西)的順序是?

山下:洗澡→搭車→再繼續睡 (洗澡的時候就會把刷牙洗臉全部做完喔)

小山:洗臉→吃東西→刷牙

錦戶:刷個牙就出門

加藤:喝水→刷牙→洗臉

增田:喝水→刷牙→洗澡然後洗臉

手越:洗臉→吃or喝個東西→刷牙

 

 

Q6. 你下面一位的團員,如果演出偵探系列的電視劇的話,比較適合 犯人角色or偵探角色,哪一個?

山下:小山喜歡的那個

小山:犯人

錦戶:偵探

加藤:……犯人

增田:偵探吧

手越:偵探!

 

 

Q7. 戀愛時,你覺得最適合的季節是春夏秋冬哪一個?

山下:我談戀愛跟季節無關!

小山:夏!(因為很熱~)

錦戶:冬

加藤:不就是初夏嗎!(也就是現在這個時候呢!!)

增田:冬(雖然很冷 但感覺很溫暖)

手越:夏(夏天會讓人想談戀愛吧!因為是相遇的季節嘛)

 

 

Q8. 你是烏龍麵那一派 or 蕎麦麵那一派?

山下:(相當的猶豫)~~~,都是!!(both)

小山:烏龍

錦戶:烏龍!

加藤:蕎麦麵!!

增田:都喜歡

手越:(即答) 蕎麦麵!

 

 

Q9. 喝咖啡時的講究是?

山下:基本上,我盡量避開咖啡

小山:冰咖啡(加糖漿!)

錦戶:濃拿鐵(牛奶很多的那個!)

加藤:黑咖啡(因為我會自己煮咖啡嘛!用咖啡研磨機,還會用濾紙過濾呢)

增田:冰咖啡(什麼都不加喲)

手越:黑咖啡!

 

 

Q10. 請畫出「河豚」。

山下

p.jpg 

 


小山

k.jpg 

 


錦戶   ※編輯部註:似乎是以豚鰭酒為印象而畫的圖

r.jpg 

 


加藤

s.jpg 

 


增田

m.jpg 

 


手越    手越畫伯XD

t.jpg  

 

 

 

------------------------------

MASSU畫的河豚好可愛~

手越那個...是細菌人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