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ge開始

 

 

 


 

s.jpg 

 

 


這個月的主題是「視線」。

在此線上比平常還要近的特寫。

而訪談話題也將更加意識「眼光」和「視線」為主題,請團員們回答了!

 

 

 

加藤成亮

 

 

 

習慣被一大群人注視著 是什麼時候?

比起人數多,反而人數少會讓我緊張呢。像是小學的時候,唱歌考試之類的。還有考駕照時的高速教習等等。那個阿,除了自己之外還會有人一起搭上車。如果在我之前有人熄火停下來的話太好了!這樣我失敗也沒關係!像這樣比出勝利POSE()。不過,託他的福我一次就考上了呢。當時我到底是誰阿像這樣,似乎有點太得意了()

 

■走在路上的時候,偶然遇到認識的人,你是屬於馬上會發現對方? 還是被發現?

會發現對方呢~。曾經走進便利商店目擊到山下君呢。如果在店家吃飯看到自己喜歡的摔角格鬥團體的選手也在的話,我就會對著他本人「誒~~~  那不是○○嗎!」像這樣脫口而出直接叫他的名字,但卻又用敬語 以這種奇怪的情緒大叫呢()。那種興奮就像是假設喜歡NEWS的人進去某家店,發現NEWS全員都在店裡這種程度。我的興奮不知道有沒有傳達出來呢()。還有,我很會發現那種愛好者才會知道的人喔。像是全國當中 還沒紅起來的搞笑藝人之類的。這種時候,就特別覺得自己是個電視兒童呢。

 

■因為這個失敗or做的好的事而引來了周圍的視線!

我也有在寫WEB的日記,自己的連載被電視劇的工作人員發現了呢。我個人是不想被發現的。在拍攝現場 工作人員好笑的失敗事件,或是有什麼有趣的事情,我就會把它當作日記的話題,而這內容被看到的話那傢伙,真纏人阿不就會被這麼想嗎()。即使如此「加藤先生的blog,文章很有趣呢」要是被這麼說的話,反而又更難寫了阿~~()  所以你們對於我的WEB日記的存在,請望的一乾二淨吧()

 

■最近突擊到的團員行動

雖然之前我曾經在WEB和連載的『~Shigenic』的頁面中寫過了,前陣子舉辦了『~金八先生』的同學會。那天massu所說的話阿,竟然每一句都被大家接受了呢。Massu時常被說是冷場搞笑,但那天卻不是如此,而且大家「massu還是跟以往一樣有趣呢」竟然還這麼說!  大家,難道是因為人生經驗太豐富了,普通的笑點已經不能滿足了嗎變的追求相當高等級的笑點了,讓我感到有點不安呀()

 

 

 

--------------------------------------

 

massu其實講話有時候還滿有趣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