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ge







s.jpg

 

新曲『さくらガール』即將在331日發行!

還想要再更了解這樣的NEWS

因此,在這裡以6Q&A來詢問HOTNEWS,從回憶到內幕talk的真相!

 

 

 

加藤成亮

 

 

 

1. NEWS團員們的最新NEWS

6人聚在一起最近大概是在音樂節目的年底特別節目那個時候吧?  那時山下君說了「2010年要以更加進攻的氣勢前進喲」像這樣和NEWS整個團體有關的意見互相討論。首先我們要更常聚在一起才行呢。雖然我常和小山聊起這話題小山似乎也時常和massu聊跟NEWS有關的話題。與其說NEWS不是給人很瘋狂的印象,應該說要「YEAH~!」這樣很困難()。明明大家都很熱血卻沒有契機表現出來 就像不完全燃燒那樣。新歌『さくらガール』也決定發行,今年要以進攻氣勢的NEWS熱血起來!

 

2. 對團員的第一印象&現在的印象是?

以前對山下君是孤傲的人這種酷酷的印象。不過其實是體育類的肉食男子。跟他聊天會發現他非常熱血喲。我想這份熱血也能帶領著NEWS前進。當然我們則是為了追趕這份熱血而努力著。我一開始對手越印象是,俗氣又狂妄的小孩子呢。現在則是很俐落!  那些多餘的東西都被去掉了的感覺。Massu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都是笑臉的印象。雖然人長大了,但massu卻沒有改變 還是massu呢。像手越是從手越ちゃん變成手越!就有這種變化。對錦戶君 一開始是「唱歌很棒!」嚇了一跳。最近覺得他是個喜歡動腦筋的人。他的發言很有說服力,什麼都會的感覺。與其說是天生的藝人雖然這麼說很狂妄 但我覺得他跟我最像。常常對錦戶君的發想和行動「被搶先了!」有這種懊悔的感覺呢()。對小山 我一開始「好帥」這麼覺得。因為他是個能掌握流行趨勢的男人()。然而現在,他本人也說過,從25歲開始 想法會整個轉變。對於韓國語和手語,還有發聲練習的向上心很厲害呢。似乎已經計畫到30歲了。他明明就不是個會做生涯規劃的人!(韓國語也是比一般人還要快3倍的步調學習喔。非常棒喲,現在的他。

 

3. 到現在還是一團謎的團員是誰?

手越。對他感到「誒?」驚訝的事情變多了。「原來你有那樣的朋友阿?」像這種感覺 出現很多以往不知道的事情。我所知道的東西和印象都還只是他的一部分,沒看過的部分其實應該還有更多吧!?

 

4. 記憶中 NEWS的內幕小插曲是?

06-07年的跨年倒數演唱會上的NEWS復出。因為06年,「我是NEWS的加藤成亮」自我介紹時不能說“NEWS”呢。然後在跨年的瞬間就能「NEWS!」這樣大聲的說了,非常的高興呢。不管是在台上還是台下,都跟團員們用力的握手了喲()

 

5. 最喜歡的NEWS歌曲是?

Share』。因為是我們自己寫出來的歌,雖然當時覺得很難為情 但之後重新再聽果然還是很棒。當時投入的心意會再度響起。唱著自己寫的歌 原來是這種感覺阿這樣。就算過幾年之後想要再像這樣寫歌 也無法寫出同樣的內容了。我覺得那時讓我們有這樣的創作真是太好了。

 

6. 請說說你的最新NEWS

今年開始製作了電影鑑賞的名單。雖然劇場和DVD各佔一半,但我希望1年可以看100件作品以上。最近的話 DVDフィールドオブドリームス』很棒喲。因為被稱為名作的作品還是要看一下。下次我會去看手越的電影『誰かが私にキスをした』,然後去問問一些幕後花絮吧()

 




---------------------------------------
shige喜歡認真的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