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雜來囉~
這個月的主題是變身成團員喔!!






想像&妄想!?
團員的私生活TALK
NEWS裡的團員互相交換角色!  服裝也全部交換,擅自報告對方的近況♪ 意外的說出大家不知道的別人的私生活。也許這是考驗妄想力&團員愛的時刻!?
 

山下智久→增田貴久
 
●7點起床。然後馬上吃早餐。吃肉包和牛奶是慣例的菜單。吃了早餐之後,接著,就是睡午覺的時間了♪ 在中午之前睡覺,不知道這算不算午覺…。然後,醒來之後,就朝著令人期待的逛街GO!  要去哪裡買東西,去只有massu知道的地方。那種獨特的衣服,不是隨便的店就能買到的呦-。在逛街途中,發現可麗餅店!  一定要吃的對吧♡ 接著,發現賣烤番薯的卡車! 衝上去追它,買了熱呼呼的烤番薯♡ 在做這些事之後,就到了晚餐的時間。在這時和KAT-TUN的中丸會合。要吃的是中華料理呢♪ 原因是因為想吃餃子。在買了最喜歡的衣服之後,吃最喜歡的餃子 這比任何事都還要幸福!  因為massu超溫柔,所以出去1天,一定會買個2、3樣東西回來呢。在電車中會讓位給老爺爺,會扶老婆婆過馬路之類的。還有,為了不浪費食物,會把別人剩下來的餃子全部吃掉呢。不過,這搞不好只是因為他想吃而已…。
 
●團員中最神秘主義者,搞不好就是massu。我和男生聊天時,會聊「現在有喜歡的人嗎?」或是「喜歡的女孩子類型是?」這種話題,跟massu完全沒有聊過這種話題的記憶呢。和我聊這種話題會害羞嗎?  可以再跟我坦白一點沒關係。我也想知道massu的交友關係。雖然有聽過massu和中丸會一起去逛街,我想知道massu還會和誰出去玩,還有我現在穿的這件massu風超寬褲子是在哪裡買的。說到這個,穿著massu衣服的我,告訴我這樣好看嗎!!
 
 


這篇就是山下換上增田的衣服  然後隨便想像增田的生活~~
山下想像的增田還真是不停的吃呢!
我還要說 山下穿增田的衣服還是很好看呢^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