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





p.jpg



新曲『さくらガール』即將在331日發行!

還想要再更了解這樣的NEWS

因此,在這裡以6Q&A來詢問HOTNEWS,從回憶到內幕talk的真相!

 

 

 

山下智久

 

 

 

1. NEWS團員們的最新NEWS

由於我現在正在拍攝電視劇『CODEBLUE』,最近跟團員們都沒有見面呢。所以我可以說比較早之前的事情嗎?  在跨年倒數演唱會我們唱『愛されるより愛したい』的時候,除了我和massu以外,其他人都沒有確實的記牢舞步呢。身為NEWS卻是這樣不流暢的舞蹈 老實說很不甘心,包含我在內 大家都還不夠努力。我打算下次大家聚在一起時來好好的談這件事。這是為了要朝專業邁進的意義喔。因為像是來看我的演唱會的觀眾們也是花了寶貴的金錢和時間呢!  前陣子,我偶然打開電視看到『走魂』的播出,看到shige在跑步。雖然替他加油,但還是希望速度可以再快一點點()。不過看到shige的個性都展現出來了,很有趣喲。

 

2. 對團員的第一印象&現在的印象是?

因為在成軍之前幾乎都不怎麼認識,所以對手越是「初次見面!」的感覺,shige和小山是「阿,是K.K.Kity的成員阿!」我這麼想,massu是「有演出電視劇『武藏』呢」大概是這樣的印象。然後看到有小亮在「有認識的人 真是太好了~」還記得我因此稍微安心一點。現在跟當時比起來 全員印象都改變了喲。尤其是在外表上 手越改變最大。剛開始還是個小孩子,現在真的長大成熟了呢()

 

3. 到現在還是一團謎的團員是誰?

全員都是謎。我也很神秘呢。..是說,搞不好我才是最神秘的呢!?  不只是跟團員比起來,基本上我本來就是個 不會把自己的事情跟別人說的人。

 

4. 記憶中 NEWS的內幕小插曲是?

當然是去年的『24小時TV』囉。雖然是眼花撩亂的一天,「原來24小時這麼長阿」不過讓我這麼覺得。因為竟然是如此無法置信的睏呢()。因為以往無論多忙碌,也沒有連續24沒睡覺的經驗,尤其在早上10點左右最痛苦呢...。但是這個部分,也跟大家一起撐過去了,真是太好了。不過NEWS將來還不夠!  還要更努力!  要更團結才行呢。

 

5. 最喜歡的NEWS歌曲是?

『希望~Yell~』吧。因為這首歌是首加油打氣的歌曲,只要聽過就能恢復元氣。NEWS呢,跟其他團體比起來,以好的意義來說 唱了許多濃濃的傑尼斯風格的歌曲呢。我覺得這是我們最強的武器。今後也想繼續唱著這樣的歌曲。在卡拉OK唱的歌?  如果要high的話 任何NEWS的歌我都會唱喔!  現在是一直在唱新歌『さくらガール()

 

6. 請說說你的最新NEWS

我最近常常在開刀!!(在電視劇的拍攝中,我自己也感覺到 比上次還要更熟練手術刀的使用方法和點滴的操作方式。隨著拍攝的累積而更融合的感覺。進而追求極至。 而私生活方面,我昨天晚上開車去兜風了。因為半夜肚子餓,無論如何很想吃咖哩 所以就開車去吃了。雖然說是兜風,但其實也只是去我家附近的咖哩店 10分鐘的車程而已呢()。因為是久違的開車,就算只有一點點路程也很興奮呢!

 





-----------------------------------------------
很有隊長的風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