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jpg


新曲『さくらガール』即將在331日發行!

還想要再更了解這樣的NEWS

因此,在這裡以6Q&A來詢問HOTNEWS,從回憶到內幕talk的真相!

 

 

 

錦戶亮

 

 

 

1. NEWS團員們的最新NEWS

跟團員們呢,最近幾乎沒什麼聯絡,連電話跟mail都沒有呢()。但完全不是我很冷淡喲!!  因為這是有理由的。在不久前我的手機壞掉 通訊錄裡的東西全部都不見了。所以就算想聯絡也不知道大家的mail。又加上我最近在拍攝電影『ちょんまげぷりん』,又更無法跟團員們見面了阿,給NEWS的每位如果看到這篇duet訪談,請傳mail給我!!但是跟P正好在昨天取得連絡 沒問題()。還有去年,手越因為舞台劇『DREAM BOYS』來大阪的時候,剛好我也在大阪 就打電話給他「手越,你現在在幹麻,給我過來!()」像這樣約他。因為以往一直說「我會約你的」都還沒實現過。那次對我們兩人來說都是第一次這樣 感覺很新鮮。最後我們還跟我的男生朋友們一起去喝酒了喲。我會再約你的,等到我知道你的mail地址之後()

 

2. 對團員的第一印象&現在的印象是?

對不起,我真的完全不記得了()。不過無論是現在還是以前,大家都是很棒的人,這點是絕對的!

 

3. 到現在還是一團謎的團員是誰?

增田君。完全看不到他私底下是怎麼過的。因為想像不出來嘛。雖然多少了解他的fashion,但他的興趣和喜歡的女生類型等等,就連他是男是女我都不知道呢()。騙人的啦,我知道massu是男生。下次要是有機會的話,請去偷偷追蹤massu的私生活!  我完全不神秘。反而是超容易了解的喲,遇到討厭的事情馬上就會表現在態度上()。所以我想我是團員中最不神秘的。

 

4. 記憶中 NEWS的內幕小插曲是?

這是相當幕後的小插曲喲!  那-個,在出道時的演唱會『A Happy “NEWS” year 2004』中,我曾經把massu弄哭()我先說,那不是欺負他!!  是一個開玩笑喔。當時在那個演唱會中,關8ヤス(安田章大)マル(丸山隆平)和大倉(忠義)也以樂團方式參加演出,其中有我和內(博貴)加上他們一起唱關8歌曲的環節。那時是由massu「接下來是關8的『All of me for you』。」負責這樣介紹,但他每次曲名都咬到舌頭唸不好()。所以我就跟ヤス說「好像很有趣 你試試看真的對massu發火!」這樣整massu。然後ヤス對massu「你好好的介紹歌曲啦!」這樣用逼真的演技生氣之後,他就哭了。因為ヤス平常算是滿溫和的,似乎是嚇到他了。那真是有趣阿…增田,抱歉!

 

5. 最喜歡的NEWS歌曲是?

Shige的『シャララタンバリン』。那真是一首好歌呢。演唱會巡迴的時候,在彩排完之後通常都會留給我個人15分鐘在舞台上練唱,我都一定會唱這首歌。就是很喜歡呢。

 

6. 請說說你的最新NEWS

我去滑雪了!  還有最近也跟赤西仁一起作曲了。今天也有爲此的後續作業 所以工作結束後,我會飛快的去見赤西。再來,團員的大家,請把電話號碼和mail地址告訴我!  Fan的大家,NEWS的新歌『さくらガール』請多多指教!!





------------------------------
亮真的很喜歡shige的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