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






p.jpg

這個月NEWS團員們的訪談主題是「條件」。

「條件反射的事件」、「和我交往的條件」等等,聊了團員們心裡所想的條件。然後,從這個月開始NEWS的新連載開始了。

 

 

 

山下智久

 

 

 

條件反射的事件

因為這次solo演唱會的關鍵字是『舞蹈』,所以到現在一聽到音樂 身體都還會自然的動起來呢。在1月時有大阪公演,關西Jr.的孩子們也有來看,非常有大阪的氣氛 很開心喲。演唱會果然很開心呢。也想在NEWS開演唱會,有機會的話也想再辦solo演唱會喲。這次的樂團是由FiVe幫我伴奏,他們果然很有趣呢。尤其是リッキー(中江川)  大家一起去泡澡的時候,リッキー記住了『ME』這首歌的舞步,一言不發就跟我挑戰跳舞阿()我心想 這時要是不應戰的話就不是男人了,所以我也在那時裸體的跳舞回應他了(笑)。

 

和我交往的條件<朋友篇>

Timing合得來的人。想玩樂的時間點要相同,這應該是很重要的吧?  不過因為我現在正緊鑼密鼓的拍攝電視劇,所以私底下的玩樂正在休假中。但還是會打個電話跟朋友聊天。我認為這種時期也是必要的喲。我覺得ONOFF,分清楚一點會比較好呢。

 

和我交往的條件<女友篇>

只要我喜歡她,我想這就足以通過所有的條件了。然後她也是真心喜歡我的人。束縛?  …我會吧,應該。不過喜歡的話 這是當然的吧?  真的會有不吃醋的人嗎。不過完全禁止跟男性友人出去玩之類的,我是不會這樣的喲。只要有老實跟我說「要去玩」就好了。這就是信賴關係吧。

 

總是如此的NEWS的條件

年底團員全員久違的聚在一起,還有在跨年倒數演唱會5人也聚在一起了。那時,我們在後台一起喊聲集氣了喲。果然做了這個之後 馬上就充滿幹勁呢。回家之後我看了錄下來的畫面,NEWS的舞蹈果然還是個課題呢。今年要嚴厲的練習喲()  對了對了,我看了shige縮短接力賽跑時間那集的『走魂』了喲!  我在電視前面,不自覺的就不要哭啦~shige這樣吐槽了()  不過的確是很努力呢。雖然手越已經是相當討厭輸的人,但我也不會輸喔。如果也讓我去挑戰的話,一定會跑出NEWS中最短的時間()






---------------------------------------------
裸體跳舞太好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