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jpg


這個月NEWS團員們的訪談主題是「條件」。

「條件反射的事件」、「和我交往的條件」等等,聊了團員們心裡所想的條件。然後,從這個月開始NEWS的新連載開始了。

 

 

 

錦戶亮

 

 

 

條件反射的事件

聽音樂的時候 如果手上拿著吉他的話,就會抓一下那首歌的和弦。然後會試著彈出聲音。還有,下雪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會往天上看呢。前陣子在大阪的時候也遇到下雪了。那時我也是「阿,是雪阿」這樣看著天上看了幾秒呢。如果是雨的話 根本就不會有人往上看吧。明明看到雪會這麼開心,但雨卻不討喜呢。真可憐阿。

 

和我交往的條件<朋友篇>

即使沒有事先約好「你現在在做什麼?」「沒做什麼事」「那一起去吃飯吧」「好」能這樣跟我對話的人。我討厭跟人約好幾月幾日要去吃飯那種感覺。因為我阿,跟朋友去吃飯時幾乎都是臨時決定的呢。不太會事先約好。要出遠門去玩的時候也是這樣呢。所以,如果不是能夠像這樣說走就走的人就不行呢。

 

和我交往的條件<女友篇>

我可以說很瑣碎的事嗎?  比如說 我不是會做菜嗎。而這時,會主動洗碗的人比較好。「我來洗喲」要是這麼對我說的話,我就會「沒關係啦。妳不用洗」這麼說。即使如此,還是「沒關係。我來洗就好」會這樣說的人很棒。而如果她接的話是「真的嗎?」,我反而會覺得 誒!?。雖然不是什麼等價交換的關係,但還是希望她是懂得為人細心設想的人,希望她能堅持到底。比如說已經說好要一起去哪裡,而我還在賴床的時候,她並不會放棄,而是會無論如何都要把我叫起來這樣。雖然被硬挖起來,我會心情不好,但還是希望能把我叫起來呢。希望能很~有技巧的叫我起床。理想的被叫醒方法?  如果我就是起不來的話,我希望她「為了讓你醒來 我要對你施展魔法囉」這麼說然後親吻我的眼睛()。能夠掌控我的人比較好阿。

 

總是如此的NEWS的條件

是什麼呢。MC絕對會從小山ちゃん開始話題。這個其實從最早開始就是這樣了,現在大家都心裡有共識的讓小山ちゃん開始話題。所謂NEWS的條件阿,就是這樣的東西吧?  阿,如果要說NEWS的條件反射 倒是有一個。雖然是成軍當初的事,每當電視在報導新聞的時候,大家都會對那個字有反應呢。對於news這個單字很敏感阿。但現在走在路上 就算聽到news這個單字,都會認為是電視的新聞報導節目了呢。






--------------------------------------------
我想很多人都想用那個方式叫亮起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