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將資料mail給我的明信片,今天(2/11)已經寄出囉!

還有7位還沒收到你們的資料,請盡快mail給我喔~

 

 

------------------------------------------- 

抽獎囉!

 

這次用的是線上抽籤2.0抽籤

設定時確定都有將每個名字輸入

 

抽籤1.jpg

 

 

 

 

 

 

緊張的時刻到了~(笑)

 

抽籤結果請往下

 

 

 

 

 

 

 

 

 

抽籤2.jpg   

上面抽籤結果排序是亂的,下面我重新排了一下:

臉書留言 暱稱: 牙牙

臉書留言 暱稱: 阿路

臉書留言 暱稱: Yuma

痞客留言#2暱稱: 小紀

痞客留言#5暱稱: Cindy

痞客留言#6暱稱: JUNE

痞客留言#7暱稱: 小神

痞客留言#8暱稱: iris

痞客留言#10暱稱: 阿桃

痞客留言#12暱稱: ゆあ

痞客留言#13暱稱: 啊心

痞客留言#14暱稱: 蔡蔡

痞客留言#15暱稱: 五月

痞客留言#17暱稱: 喵喵助

痞客留言#18暱稱:

痞客留言#19暱稱: A-ling

痞客留言#20暱稱: sade

痞客留言#22暱稱: Lin

痞客留言#23暱稱: Raku

痞客留言#24暱稱: 孤雲

痞客留言#25暱稱: 燈燈

痞客留言#28暱稱: 小犬

痞客留言#29暱稱: pinga

痞客留言#30暱稱: 共共

痞客留言#31暱稱:

痞客留言#38暱稱:

痞客留言#40暱稱: MAYO

痞客留言#41暱稱:

痞客留言#42暱稱: jenny

痞客留言#45暱稱: Peggy Yo

 

 

以上抽到明信片的朋友,請將詳細的寄件資料mail到下面這個信箱

eakanishi@gmail.com

 

mail裡請告訴我以下寄件資料:

1. 留言時的暱稱(我要對照用的,沒有寫暱稱我會不知道你是誰喔)

2. 收件人姓名

3. 收件地址包含郵遞區號(如果不在台灣的話 請註明國名,

因為我要根據不同國家買對應的郵票,郵資不夠會被退回)

 

 

可以的話希望大家盡快mail寄件資料給我喔~

明信片我要一張一張寫內容比較花時間,

不一定收到資料就能馬上寄出,

住在台灣的朋友,我是希望可以在農曆年前讓你們收到^^

台灣以外的國家可能就會比較晚一點收到了。

寄出後我會發在plurk上面。

 

不好意思我能提供的明信片有限,沒辦法送給每一個人,

沒抽到的朋友也只能說抱歉了笑臉汗.png  

希望以後再辦活動時也能吸引大家再次參與笑臉.jpg  

 

 

 


 

2015明信片.jpg  

如標題,

其實就是一個一時興起的小活動。

我用之前畫的KAGUYA的圖做了明信片(就是上面這張照片^^),預計要送出30張,也就是30個名額

想要這張明信片的朋友,請在這篇文留言寫下你的暱稱和「我想要明信片」的文字。

 

範例如下紅字:

暱稱: (請寫下你的暱稱)

我想要明信片。

(如果還想要寫其他文字也OK啦~,但上面紅字一定要寫喔)

 

請務必寫「我想要明信片」和你的暱稱,否則將不會算在抽選當中喔。

留言的期限從現在到1/31的0點為止,在這時間之後的留言就不算在抽選當中了。

抽選後會更新在這篇文章中(這篇會暫時置頂),有抽到的朋友要再請你們mail給我寄件資料即可。

而且不限你居住在地球的哪裡,只要抽到我就會貼足郵資寄出去喔~!

 

雖然我覺得應該是不會超過30人留言......

這是我第一次在部落格辦送東西的活動,

如果上面照片中的明信片有吸引到你的話,不仿留個言參加一下吧^^笑臉.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