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主題滿有趣的喔~






m.jpg


訪談話題交給團員們決定!!

NEWS任務接力TALK

讓團員挑戰話題接力!  對於奇怪的主題大家是否能夠毫無猶豫,成功完成話題訪談呢?  連接著羈絆的接力棒,目標完美達成任務!!

 

 

 

增田貴久

 

 

 

【編輯部提出的談話主題】

第一棒的massu,由編輯部來出題。「回顧2009年」「START」「任務」請從這當中選擇主題來進行訪談吧。那麼,預備,START!!

 

「既然是第一棒的話,就選START當作訪談主題吧。說到START,新節目『走魂』已經開始了♪  有看播出的人應該知道,第一集的時候真的嚇到了呢。在錄影當天,事前完全都沒討論也沒告知,突然就從淺草跑到汐留這樣阿()。然後,竟然跑了8.9km阿!  而且隔天又接著錄4×100m接力呢()。跑完長距離,在全身肌肉酸痛&鐵腿的狀態 全力跑100m到底是怎樣阿?  不過阿,雖然是以胡鬧方式開始這個節目,但周圍的評價都非常好喔!  很多人都我看了喲♪”聯絡我這麼跟我說。希望能讓更多人更開心,接下來我也會加油的☆  那麼,接下來,來說說我現在想要開始做的事情的話題好了。最近,偶然的在逛街逛到的某家店,發現了滑板的板身。那個外型好看到我一見鍾情,馬上就買下了!  因此,我想要開始滑滑板!!  雖然這麼說阿,我現在也只有滑板和輪子而已。要將這兩個東西連接起來還需要一個叫做輪架的東西,這個我還沒買。所以,我一次也還沒滑過~。我阿,是任何東西都看外表而買下來的類型。要是沒有將工具準備齊全,就沒有幹勁去做。所以,實際上什麼時候會開始滑滑板,現在也還是未定-」

 

 

【讀者提出的平凡疑問】

massu的皮膚看起來很光滑,是不是有特別做保養呢? (ぶたまん・14歲・東京)

 

「我是有在洗臉,但是並沒有特別做什麼保養喲。偶-爾會看心情擦化妝水 大概是這樣。只不過,在舞台劇『雨の日の森の中』演出期間,1天會洗澡4次。早上起來在家裡洗一次,到達劇場後 演出開始前一次,在1部和2部結束後各一次。可能是因為洗這麼多次,皮膚的狀況才會這麼好吧」

 

 

【加藤給的massge

被大家說跑很慢的我,在『走魂』第一集播出的長距離跑步中,可是贏了massu呢!

 

「的確如此,在那個單元中我輸給你了。但是,嚴格說起來,我跑的淺草路線比你們多300m…。如果是短距離的話,我絕對不會輸給shige

 





--------------------------------------
走魂真的很棒喲!!
你們的肌肉酸痛和鐵腿絕對沒有白費喔~大家都看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