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NEW-K.JPG  


LOVE 720

 

 

我因為『news every.』去了日本電視台笑臉.jpg閃亮.jpg 

(註:這裡是一張小山在手越休息室門前比YA的照片)

 

 

 

 

 

 

 

 

 

不敲門突擊休息室的我手掌.jpg

 

 

TEGO

『嗚哇─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小慶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你怎麼會在這裡驚嘆問號.jpg而且也太早了吧驚嘆問號.jpg驚嘆問號.jpg驚嘆問號.jpg

 

 

(這時是上午。)

 

 

貓.jpg

『news every.現場直播的當天,我通常都是上午就去取材喲─笑臉.jpg來打擾了─。ItteQ加油喔拳頭.jpg

 

 

就是這樣,我和手越見面了─笑臉.jpg

那傢伙一早就在吃燒肉便當呢。胃袋真強雙驚嘆號.jpg

 

 

是說我跟手越一早情緒就很HIGH阿~上升.jpg上升.jpg上升.jpg

 

 

然後我今天也送了手越生日禮物手掌.jpg

 

 

這麼晚抱歉喔!!

 

 

那麼明天是,

聖誕夜★

 

 

而我有工作了─閃亮.jpg太好了笑臉.jpg閃亮.jpg

 

 

那麼,大家,

 

聖誕快樂愛心.jpg愛心.jpg愛心.jpg

 

 

 

 

 

 

kiss愛心.jpg

 






-------------------------------------------------------


小山會覺得太好了 應該是因為都沒有人陪他過聖誕夜,所以還是有工作比較好吧~
小山有在廣播裡想要約SHIGE,但SHIGE已經有工作了XD而且還是跟MASSU一起上廣播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