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載單元






n01.jpg



 

小山慶一郎 

NATURAL WORLD

n02.jpg  

這個月是,報告最近的big news喲。是個似乎知道又好像不知道的有用(?)情報。

 

大家知道兒童餐 大人也可以吃這件事嗎?  我阿,從以前就很想吃了呢。因為阿,很豪華嘛!  除了將大人吃的好東西都綜合在一起之外,還有一個布丁()。在跟外甥去的某家店,「大人也可以點嗎?」我這麼問了之後,那家店說OK耶!  因為我已經吃了其他的菜,那天就放棄了。不過下次有機會…()

 

 

 

 

 

錦戶亮

ONEQUESTION

n03.jpg  

聖誕節和過年,喜歡哪個?

哪一個都不,以我的情緒來說 聖誕節比較high吧。不知為何就是這麼覺得()。可以跟朋友一起玩樂的也是聖誕節吧?  因為我不怎麼喜歡吃蛋糕,所以對我來說聖誕節其實並不會是特別開心的一點。但是大家看起來似乎都很開心的樣子,所以我想應該很不錯吧。

 

 

 

 

加藤成亮

ALL ABOUT SHIGE

Vol.17 頭的話題(2)

n04.jpg  

加藤成亮從上到下,聊了許多內容已經全部輪過一圈了。再一次回到頭,東聊西聊吧

 

頭腦好這點阿,對於猜謎可以馬上回答出來時 感覺很棒呢。我阿,也是有不知道的事情。最近也是,對於在日式料理店的菜單上寫的『』這個字 不會唸呢。雖然唸成『ふか』,但意義卻是『サメ(鯊魚)』阿。你看,鯊魚的鰭是「フカヒレ(魚翅)」這麼說的。「ふか(鯊魚)」的「ヒレ()」。當我知道這件事的時候,情緒很high呢。「原來如此!」像這樣超級認同。可是阿,雖然很想要跟別人分享這件事,但是將這種事情告訴小山之後,得到的反應卻很薄弱阿-()

 

 

 

 

 

增田貴久&手越祐也

SEASON&PHOTO

n05.jpg  

這個月也得到了TEGOMASS開心的1張照片~  現在這個季節,果然就是這個主題了吧!?

 

增「聖誕節!」

手「那個,massu你在做什麼?」

增「我,變成禮物!」

手「繞上蝴蝶結了阿

增「變成送給手越的禮物如何?」

手「把massu送給我,還不如當作送給讀者的禮物比較能讓大家開心,所以就當做給大家的禮物吧()

 





--------------------------------------
小山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大人當然也可以吃兒童餐阿^^
該不會小山每次都看著HARU跟REN吃兒童餐,然後心裡抱怨自己為什麼不是兒童吧...哈哈

shige說的那個"鯊魚",這件事就是在小山公開廣播第二回裡面聊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