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是由massu替p出題







p.jpg


訪談話題交給團員們決定!!

NEWS任務接力TALK

讓團員挑戰話題接力!  對於奇怪的主題大家是否能夠毫無猶豫,成功完成話題訪談呢?  連接著羈絆的接力棒,目標完美達成任務!!

 

 

 

山下智久

 

 

 

【增田提出的談話主題】

如果是喜歡的東西 應該比較容易有話題聊吧。說到山下君喜歡的東西 就是「跳舞」和「音樂」。還有,「喜歡吃的食物」這些主題,如何呢?

 

「的確,我很喜歡跳舞和音樂,不過看來,聊這兩個似乎又會變成都是工作上的話題,所以就來聊聊喜歡的食物吧。我喜歡吃的東西果然還是米飯!  白飯最棒了  雖然我對米的種類沒有什麼特別要求,煮的方式 普通就好!  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的感覺。今天的午餐也吃了飯喲。配菜是素湯麵。這種吃法對我來說是很平常的呢!  拉麵跟白飯也很搭呢-。像是拉麵和素湯麵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味道很濃的呢。所以配飯吃剛剛好。白飯的搭檔BEST 5是,明太子、拉麵、海苔的佃煮、醃漬物、咖哩。只要用這些輪流的話,吃2年都可以吧。偶-爾夾雜著披薩和義大利麵的話,可以吃3()。雖然一般一天是3餐,但我會吃到4餐。就是早上、中午、傍晚、晚上 這樣的感覺。晚餐也會跟朋友一起出去吃飯呢。果然跟朋友們聚在一起,熱鬧的吃飯 很開心呢。只是這樣就覺得好吃好幾倍,也能得到 明天也要繼續努力的能源。對食物的喜好,也會跟當時的氣氛有關呢。我阿,本來以為我一輩子都無法接受海膽,但是在高中的時候突然就吃得下去了呢。那時也是跟朋友一起,因為當時太開心了,才會覺得以往從不吃的海膽變得好吃了呢。所以在開心的地方吃東西是最棒的。如果跟massu一起去吃飯的話,要吃什麼好呢?  massu喜歡的東西就可以了。果然還是餃子吧()

 

 

【增田提出的平凡疑問】

大概擁有幾個手錶呢?

 

「少說也有2000個左右吧()。不過阿,因為我喜歡錶 所以大概1年會買1隻手錶。可能我對車子不感興趣的份,都轉移到對手錶的要求了吧。現在,我全部大概有8隻左右,但每隻我都是打算戴一輩子,所以都會固定送修保養喲。每當保養完送回來的時候,變得非常閃亮呢。有種手錶活著回來了 的感覺,會有點感動喲」

 

 

【增田給的message

電視劇,請加油。如果有舉辦新實習醫生的募集時 請告訴我!

「嗯!」

 

 

 

 

 

-----------------------------------------

感覺P吃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