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什麼詳細的內容說明

只是想稍微留下看完的心情感想


其實決定要去看演唱會的時候是3天前 星期四那天

一切都很臨時,找票的過程也是一波三折

最後幸運的找到3樓理想的票^^


V6可以說是我認識傑尼斯的入門

同時也是開始學日語的入門^^

我第一個學的平假名就是6人名字的平假名寫法呢~


七年前我還只是個小小的國中生,沒辦法看當時的台控

那時真的非常想看 非常想看...

今天有種好像完成了一個心願的感覺^^


看完演唱會之後

整體的感想就是V6的實力和水準真的很厲害

沒有Jr.伴舞,但透過舞台設計和表演編排

以及他們的魅力,真的能撐起全場而且絕無冷場

舞台方面,影片和真人舞蹈的結合,作出非常棒的視覺效果


要說舞蹈實力,在我心目中他們一直都是傑尼斯跳舞NO.1

還有驚人的整齊度!!!

另外從現場看,最最震撼的是六人的後空翻

全團成員可以一起後空翻的團體...很厲害>.<

現在很難可以看到這樣的表演了



不知道怎麼結尾...

只能說,這是一個令我覺得非常懷念的夜晚

看到依然年輕有活力(笑)的V6,同時又聽到熟悉的歌曲

就覺得好像回到七年前的心情呢^^

他們說今天從觀眾這裡得到許多POWER

我想說, 我也從V6那裡得到許多元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