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LOVE 816

 

 

東京公演還有3天太陽.jpg  

在修演日前我跟所有演員們去吃飯&唱卡拉OK了喲笑臉.jpg音符.jpg

 

卡拉OK好開心!!

秋本奈緒美小姐,

還唱了兩次チャンカパーナ,而且唱得很完美上升.jpg而中間的口白全部都是我負責講()4人份的口白真是害羞呢汗水.jpg  

 

大概唱了5小時吧?大家都很HIGH手掌.jpg  

不時的拿起手鈴搖著,還有玩起空氣吉他的我,隔天肌肉非常的痠痛笑臉.jpg

 

我們這全感情很好的隊伍,還能夠一起演出的次數越來越少了,

所以每一次每一次都會很珍惜的盡全力演出拳頭.jpg拳頭.jpg拳頭.jpg

 

 

接著接著,

WORLD QUEST/ポコポンペコーリャ』的特別盤期間限定販售 大家知道嗎?音符.jpg  

 

那個呢,裡面有毛巾圍巾和編織手環,這是NEWS團員們一起設計討論的喲笑臉.jpg上升.jpg上升.jpg上升.jpg

 

編織手環呢,

チャンカパーナ們和NEWS團員們可以一起戴著一樣的呢愛心.jpg愛心.jpg愛心.jpg

毛巾圍巾也很可愛喲—NEWS團員們大家也都訂了,但還沒送來 正在等待中手掌.jpg

 

那麼那麼,

因為1小時後舞台劇就要開始了,我去沖個澡雙驚嘆號.jpg  

 

今天也要在我身邊喔,

チャンカパーナ愛心.jpg

 

 

 

 

 

緊抱。




--------------------------------------------

特別盤看起來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