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勿以任何形式轉載喔!謝謝
以下是翻譯
-------------------------------


山下智久       

 
《理想的一週計畫書》

首先 全部的工作都是從傍晚才開始

好好睡了一覺之後 吃個午餐

過一會兒去健身房之類的 然後再從傍晚開始工作

工作時間大概5~6小時左右

工作之後 吃好吃的東西然後睡覺

偶爾早上早點起來去海邊也不錯

這些是每個星期四或星期五

然後 星期六休息 這是沒有拍攝連續劇時基本的模式喔

有拍連續劇的時候

這個模式就跟week什麼的沒什麼關係了(笑)

3month 每天從早到晚就會一直拍攝了

有演唱會的時候就一直都是演唱會

有連續劇的時候就一直拍戲 這就是我的工作

所以 沒有連續劇或沒有演唱會的時候

工作少的時候就是照著剛剛的基本模式

有比較多自己的時間是我的理想

或者是有一個禮拜off的時候

如果是這樣 就想去海外阿~

我認識的人當中 有人一個人去了關島

一個人不會無聊嗎? 我這麼問他

他說無聊就看書 沉浸在自己裡面(笑)

可是 我的話一個人的話絕對哪裡都不會去!

一個人絕對不要!! 一個人的話那還不如去工作

如果沒辦法跟別人一起去玩的話我就活不下去

《單曲「weeeek」&專輯「pacific」》

玩鬧的說了「要開始~囉」結果就被收進歌裡面了(笑)

因為是很歡樂的歌曲 情緒高漲 所以就說了這句話

前一張專輯是兩年半前 經過很久的時間

所以從很多歌曲中精挑細選

選了很好的歌曲放進專輯裡面

這次自己SOLO曲的部分聽了做完的歌曲

又做了修正 像這樣的投注了很多心力

還有 也有和MASSU跟小山三人一起唱的歌曲

這首歌讓人心裡一揪(笑) 是推薦給女孩子的一首歌

《由於「weeeek」裡有「能夠變成帥氣的大人嗎?」這句歌詞,

那麼帥氣的大人是怎樣呢?》

不會說謊

有言實行的人很帥氣呢

《「RUSS-K」的廣告內幕》

拍攝很快就拍完了呢

拍了很多模式

有「恩? 已經OK了喔?!」的感覺

這次的動作都是要自己想的 所以有很多idea浮現出來

大家也都啪啪的出了很多意見

有兩人模式的三人模式的

是照順序來拍攝 等待的時間還滿長的

這個時候大家都在睡覺

所以 感覺像是很快的結束了舒適的拍攝

. 我阿 舞步是當天早上才記住的

6人模式的舞步之前已經決定了

我想說只有兩小節應該很簡單 所以很悠閒的樣子

結果還滿難的 真著急阿~

有看到這廣告的人

我想說「阿 這個是當天才記住的舞步」(笑)

 

 

手越祐也

 

《理想的一週計畫書》

因為很喜歡演唱會 每個星期六日都一定要演唱會

這樣的話 星期五就會是彩排對吧

其他的日子就做其他的工作、

跟朋友出去玩、去健身房…這樣的理想一星期

還有最近買了新的吉他

這樣快樂玩吉他的時間也是沒辦法的阿

特別是迷上作曲 是非常偶然的

再來就是不得不練習了吧

讓長瀨君教我? 阿~ 這個也是理想!

這個雜誌出的時候

我也已經二十歲了吧

要跟長瀨君去吃飯 想要到時候再問他很多事情

翼君和聖君也都跟我說「二十歲的話一起去玩吧」

一定要麻煩你們了

我不會忘記你們說的話喔(笑)

 《單曲「weeeek」&專輯「pacific」》

第一次在聽這首歌的時候 我沒有老實的好好聽

但是回家之後 好好的再聽了一次

覺得”啊咧? 這首歌超棒的!”

從這之後 就迷上這首歌了

miso soup」的時候也是這樣的感覺

睽違兩年半的專輯

相當的多樣化

帥氣系、溫柔系、敘事曲系、熱血系

有各種種類的歌曲

我認為是非常NEWS的歌曲喔

通常版有15首歌 收了很多歌喔

有單曲的歌 專輯的歌 都是NEWS

有很多好歌曲覺得很幸福

《由於「weeeek」裡有「能夠變成帥氣的大人嗎?」這句歌詞,

那麼帥氣的大人是怎樣呢?》

不就是長瀨君嗎!

雖然是由我這樣年紀較小的人說

可是長瀨君不管到了30歲還是40歲

一直都會很有能量的樣子

也有像大人一樣的包容力、溫柔

我覺得是帥氣的大人的樣本

很豪爽 但也很纖細

拍攝連續劇的時候也是

「坐我的車 一起去吃飯吧」會這樣擔心年紀小的我

我也好想成為這樣的前輩喔~

? 不是有Hey!Say!JUMP嗎?  也是啦!

但是是我的前輩 光跟我同期(笑)

對阿 我出道都已經四年了

Hey!Say!~的建議?

雖然我沒有說這種話的立場

人數很多 跳舞的隊形等等

都很辛苦 可是合起來的震撼力會很厲害

大家加油!

《「RUSS-K」的廣告內幕》

現在正在放送的版本

我不是穿著紅色的羽絨外套嗎?

穿著拍攝的時候 非常中意它

馬上就得到它了

這個冬天 我會好好活用它的

好期待天氣再冷一點!


------------------------------------
終於翻完了~
現在的時間是早上五點半...
其實是我今天回家就馬上睡了
然後半夜一點才醒來...

希望我的爛爛的翻譯可以讓不熟悉日文的人更了解他們^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