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很電>///<






t.jpg

讀者<=>NEWSQ&A talk

以在『24小時TV』中活躍為開始,這個夏天也熱血度過的6人。

這個月是6人對讀者所寄來的許多提問明信片&mail回答了許多問題!

 

 

 

手越祐也

 

 

 

(1) 由於是團員中唯一的B型,曾經有「果然是B型阿」這麼想過,或是被這麼說過嗎?

初次見面的人,一開始都會「A型?」對我這麼說喲。因為我很怕生,一開始都會被認為是很老實沉默的類型呢。只不過,熟了之後「果然是B型呢~」就會被這麼說()。到底是怎樣的呢?  對於喜歡的事物會充滿興趣展開各種行動,不過對於沒什麼興趣的事情就完全沒反應 是這樣嗎?  其實我是「怎樣都可以」,反應變得很小了呢()

 

(2) 踢足球時的位置是?

前鋒。在攻擊位置,踢球射門 這樣說懂嗎?  要說受注目的確是很受注目的位置呢。從以前到現在我踢過普通的足球和五人制足球,所以幾乎所有的位置我都有經驗過喲。

 

(3) 手越君最愛吃的東西是?

是什麼呢?  現在突然浮現在我腦海裡的是,涮涮鍋。最近和朋友結束了足球比賽後 一起去吃了喲。

 

(4) 請說說TEGOMASS・增田君的優點!

FREEDOM(在自由的發想中,擁有跟別人不同的感性 這點很棒。TEGOMASS演唱會中「我想騎馬」這麼說的人也是massu。雖然聽到的時候嚇了一跳,不過真是太好了?

 

(5) 最近對團員做的惡作劇是?

看到小慶喝的烏龍茶,然後偷偷將汽水和咖啡加到裡面 這件事。沒發現而喝下去的小慶,相當的驚嚇,「嗚哇!」的噴出來了()

 

(6) 請告訴我將歌曲唱好的訣竅。

從一開始唱歌到最後,不要全部都用盡全力唱歌。在副歌的部分再唱得強一點,唱歌方式有強有弱比較好喲。

 

(7) NEWS中跑得最快的人是誰?

應該是massu吧。不過沒有實際賽跑過()。因為massu自己也「我阿,跑很快喲」這麼說。我呢,有2030m的瞬間爆發力,超過50m以上好像就會失速的樣子。

 

(8) 我很自豪我們家人的感情很好!  手越君的家人大家也都感情很好嗎?

感情很好喲!  媽媽還來看了TEGOMASS的演唱會2次。順便說,我們臉長得很像。畢竟是母子嘛。小時候在參觀教學上「手越的媽媽,很漂亮呢」被這麼說讓我覺得很自豪。對了,最近她還被年輕人「要不要一起去玩?」這樣搭訕,很開心的說著這件事呢~()

 

(9) 最近有入手什麼物品嗎?

我阿,沒有物欲呢。所以基本上,不太會去逛街。衣服的話,服裝師提供的服裝中 有喜歡的就買下來至於我想要的是,一星期的休假!  我想去歐洲看足球賽。

 

(10) 什麼時候會覺得「NEWS太棒了!」?

感情好這點。大家一聚在一起,雖然看起來都各自做著各自的事那其實是因為感覺很自在呢。雖然熱鬧程度會依當時情況不同,不過演唱會中的我是很有精神的呢()。因為最喜歡演唱會了,所以從在休息室開始就很high了呢。

 




-----------------------------------------

如果和手越很像的話,那手越媽媽一定是個大美人~~
而且手越媽媽也太可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