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位是massu







m.jpg


讀者<=>NEWSQ&A talk

以在『24小時TV』中活躍為開始,這個夏天也熱血度過的6人。

這個月是6人對讀者所寄來的許多提問明信片&mail回答了許多問題!

 

 

 

增田貴久

 

 

 

(1) 請告訴我massu推薦的鍛鍊肌肉方法!

因為游泳可以運動到全身,所以是我最推薦的!  不過最重要的,比起做哪種運動,每天持續才是對的喲。比如說 平常騎腳踏車前往車站的這段路,試著用走的方式也OK

 

(2) 請告訴我massu喜歡的甜點!

捲著香蕉和冰淇淋的可麗餅。巧克力蛋糕我也滿喜歡的。我也時常在吃完晚餐後,就打開冰箱拿冰淇淋來吃。

 

(3) TEGOMASS的歌曲或是pv中,最喜歡的是?

每一首歌曲我都很投入 很難選出一首,不過『七夕祭典』的PV是以和孩子們一起享受祭典這樣的發想而呈現,歌詞的世界觀,很完美的影像化,讓我非常感動喲。在演唱會中演唱時會讓我心動的是『POWER OF EARTH』。前奏的音樂聽起來很舒服!

 

(4) 請說說TEGOMASS手越君的優點!

TEGOMASS演唱會的演出企劃中,接受了我的「騎木馬登場」這個想法 這點()。大家一邊吃驚的問我「那是要以怎樣的感覺登場呢?」,馬上就很有興趣的向我詢問,光是這點就讓我很開心呢。「如果木馬不行的話 真正的馬也可以。應該說真正的馬還更棒」但是當我這麼說之後,就被制止了呢

 

(5) 對其他團員「只有這個絕不會輸」的是什麼?

運動能力。不過是除了足球之外。足球就交給手越。學生時代的體能測驗那些,我最喜歡了呢。左右側並步、登階踏台,嗯-,好懷念。運動會的我也是閃閃發光呢()

 

(6) massu最近入手的喜歡物品是?

羽絨外套。一直想著真不錯阿~,但怎麼說在盛夏買羽絨外套也太但當我動身去看了之後,被店員「這件,世界上只有3件喲」這麼說服,就買下來了()。是短版的,穿的時候身型很帥氣呢。

 

(7) 我最喜歡massu的笑容!  Massu覺得團員中誰的笑容最棒呢?

shige。每當想到shige的臉時,浮現出來的絕對是笑臉。

 

(8) 請告訴我你學習游泳的契機&擅長的游法!

3歲的時候,爸媽擅自把我帶去游泳教室。一開始我很討厭喲~。因為不想去,總是在哭呢。不過,現在覺得有持續下去真是太好了。也能在電視劇中活用到呢。以後要是我有小孩的話也會想讓他學游泳呢。擅長的游法是自由式!

 

(9) 現在最在意的事情是什麼?

來看TEGOMASS演唱會的京本大我君,來到休息室「我最喜歡TEGOMASS!」這麼說讓我很開心,不過看了duet 9月號他說的話,「聽手越唱歌情緒會很high♪」這麼寫著。「阿咧,那增田君呢?」就這樣,massu有點在意京本君真正的心聲()

 

(10) 什麼時候會覺得「NEWS太棒了!」?

演唱會的開場吧。6人在舞台上登場,在聽到fan們的第一聲歡聲時,身體就會瞬間充滿力量。在這個瞬間,就會覺得「NEWS太棒了!」喲。

 

 

*每個問題都是由讀者提出,不過讀者的名字我就省略不打了


---------------------------------------
完全沒想到massu會說shige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