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ge的部分倒是滿閃的>///<






s.jpg

讀者<=>NEWSQ&A talk

以在『24小時TV』中活躍為開始,這個夏天也熱血度過的6人。

這個月是6人對讀者所寄來的許多提問明信片&mail回答了許多問題!

 

 

 

加藤成亮

 

 

 

(1) 以前曾聽說擁有3台相機,從那之後台數有增加嗎?  平常都拍什麼樣的照片呢?

全部總合起來大概有8台左右。不過又有想要的,膠捲相機已經有2台了。想要不同的鏡頭,也想要可以幫照片加工的軟體()。現在最常拍的是風景。希望以後可以試著在攝影棚內,利用光和影拍人物照。

 

(2) 想推薦給女生的興趣是什麼?

和個性差很多的興趣很不錯呢。明明很活潑主動 興趣卻是畫畫,或是明明是靜靜的人 興趣卻是攀岩。明明很○○是重點喔。阿咧?  不是推薦給女生的興趣,而回答成我喜歡的女生的興趣了!()

 

(3) 現在最感興趣的東西是什麼?

茶。雖然比較多是別人送的,但是從紅茶到日本茶,突然發現家裡有著各種種類的茶。想說既然難得,就稍微來學習一下好了。首先打算去買茶匙”()。蕎麦茶偶爾喝喝很好喝呢。

 

(4) 有挑戰過攀岩嗎?

喔喔,剛剛也說到這個話題呢()。我還沒挑戰過喲。想要增強體力,也很想去試試看,不過我阿,很不擅於面對11的教學阿。因為老師的想法不是會全部都丟過來嗎?  比起攀岩,我沒有自信可以受得了來自老師的壓力,我就是這樣的謹慎者()

 

(5) 在休息室中,大家都是怎樣度過的呢?

全員都在玩勇者鬥惡龍()ma,當大家看到這個訪談時,熱潮也已經告一段落,我覺得大家都很自由的度過。

 

(6) NEWS的歌曲中,跳舞跳得很開心的歌曲是?

果然就是『恋のABO』吧。只要一聽到這首歌,身體就會自然的動起來!

 

(7) 大學生活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

午餐時間()1年級的時候,「那裡的午餐很好吃」會像這樣跟朋友交換消息。還有就是增加了各種種類,不同類型的朋友。因為大學是聚集了全國來自各地的學生呢。

 

(8) shige覺得「頭腦真好阿」的團員是誰?

錦戶君。因為他最快把勇者鬥惡龍玩破關()。還有常閱讀書籍這點,因為我是屬於不太會閱讀書籍的類型 所以很尊敬他。

 

(9) 感情非常好的小山君,最喜歡他哪一點?  還有,硬要說的話也請告訴我最討厭哪一點!

喜歡的是,很溫柔這點。感情會這麼好,也是因為他對我很照顧呢。討厭的地方是,很容易追隨流行的事物。雖然我也會注意流行的東西,不過小山稍微一伸出手就一副滿足樣讓人不爽()。不過呢,說了一些有的沒的,就算變成老爺爺 我們也會在對方身邊的。

 

(10) 什麼時候會覺得「NEWS太棒了!」?

在宣傳『恋のABO』決定要去上音樂節目的時候,山下君將他對服裝和組合的想法寫下來的mail,一次傳給每位團員喔。收到之後,我也將我的想法一次都傳出去。團員內可以像這樣自然的做到這種事情時會這麼覺得吧。

 




---------------------------------
很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