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猶豫要翻POTATO和DUET...
後來決定來翻個好久沒翻過的POTATO~而且我比較喜歡這本這個月的主題^^
對了,我發現我找到的POTATO 10月號大圖,漏掉了小山訪談那頁...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那頁的大圖? 如果有的話請寄給我
eakanishi@pixnet.net 感謝>.<
我不想要漏掉任何一個人阿~~~>.<







這個月的主題是「one」=「一」。讓大家聊聊對自己來說是無可取代或是一輩子的寶物。也請他們發表 認為自己在團員中是什麼方面的第一名。得到了很多有趣的答案!

 

 

錦戶亮


 

喜歡上自己,不好好重視自己是不行的喲

 

對我自己來說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重視自己這件事。因為要先重視自己,才會讓其他人也重視你。當然也會有討厭自己的地方。不過,要連這個部分也接受,好好的喜歡上自己才行。我認為沒有先喜歡上自己的話,別人也不會喜歡你!喜歡自己討厭的部分,這也是一定要接受的。雖然這不是件簡單的事,但也只能努力了。討厭自己的地方?  這個我說不出來()。就算是喜歡自己的地方 應該也說不出來吧?  對於喜歡我的人們,只要我知道他們的優點就夠了。

 

我的寶物是齊藤和義先生只為我唱的『生日快樂』的CD。用吉他自彈自唱的。這是我在廣播節目的單元中得到優勝的時候,作為驚喜送給我的。當然我也把它放進我的隨身音樂palyer裡了喲。還有去看嗆辣紅椒演唱會的票根,我也還留著!

 

認為自己在NEWS中是第一名的事情有了,關西腔說得很好。大概就這樣吧()。再來是對於演唱會和舞蹈的位置記得最快!  工作也很快速!  做事情最俐落。我真的是很有效率。特別是在要回大阪的那天,會為了要快點提早結束工作而非常努力!  這樣,以文字來形容的話,我還滿自我中心的呢()簡單來說就是我討厭浪費時間啦。

 

我將要出演10月開始的電視劇『流星絆』。原作是東野圭吾先生的同名小說。原作超有趣的。  負責腳本的宮藤官九郎先生會如何改編,現在就開始期待了呢。要說近況的話,現在我的房間非常亂。電視劇開拍之前不好好整理不行呢()

 




--------------------------------------------------------
亮說得很有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