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

 

 

vol. 1208

 

 

昨天手越傳來mail,

說有推薦的葡萄酒!!

跟我說"小山さん一定要喝喝看這個"!!

"那就幫我買"我這樣拜託他,

似乎真的幫我買了。笑

真是溫柔阿ー。

 

好期待阿ー雙驚嘆號.jpg  

 

再前一天,

massu傳來mail,

說有帽子要推薦給小山。

"這還滿少見的 如何?"這樣問我,

不過我已經有同樣設計的帽子了,

就跟他說這次先不用,他好像自己要用就買了。笑

 

在逛街中都還會想到小山,

太感謝了雙驚嘆號.jpg

 

吶,shigeちゃん,

有什麼想推薦給我的可以傳mail過來喲。小山等著喲。

吶,shigeちゃん。笑

 

我去錄NEWSな2人的外景囉。

 

 

 

--------------------------

shige快點告訴小山你每天都有在想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