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位是massu喔~
這次massu的照片是手越拍的喲!


m.jpg 

身為24小時TV的主要代言人,讓這個夏天熱鬧起來的NEWS登上封面人物!

NEWS團員們首次挑戰的這項大活動。會如何活躍,從現在開始令人期待。

 

 

 

增田貴久

 

 

 

工作的話題

 

這本雜誌發行的時候,TEGOMASS的演唱會已經開始了吧。目前正是跟手越和樂團一起練習唱歌最集中的時候。因為是跟原來的樂團有些不同的樂團,試著將節奏和音樂改變之後,變成和CD裡完全不同感覺的歌曲,這個很新鮮很好玩喲。對於正式演出的不安?  雖然我是會非常擔心的人,但這次很不可思議的卻不會這樣呢。當然不知道能不能帶起氣氛呢會緊張這種事,不過像是稍微唱錯歌詞這種小問題我都不在意!  讓來看演唱會的人玩得開心是我思考的第一項,所以自己覺得就不要去拘泥那些太細小的事情了。現在已經彩排了3天,彩排開始那天,手越穿了整套的運動服。然後第二天上衣換成T恤,第三天變成無袖背心()。我在猜他第四天上半身不穿,下面是短褲,然後最後該不會變成只穿一條內褲吧()Ma,就是這種程度熱血的內容。還有24小時TV 在跟ネプチューン的名倉先生工作的時候,我去了他的休息室打招呼。然後「喔~,增田君!」他非常溫柔的回應我。然後在下一次的24小時~的見面時也是,非常的溫柔。會讓人很期待能夠一起做節目呢。不過,如果ホリケン先生暴走的話,我們能夠阻止他嗎...這樣,這點讓人有點不安()

 

 

私底下的話題

 

之前的生日,有很多人對我說了「生日快樂」呢。在剛過半夜12點的時候,收到了祝福的mail。在跨過0點之前那個人去年有傳來mail,今年會傳來嗎在思考這種事情的這段時間,也是很開心的。團員們也幾乎都有傳來祝福,還有中丸君和千賀也傳來了,覺得自己真是幸福呢。在生日當天,從早上到晚上10點都在工作。而且連吃飯也都是吃攝影棚那裡準備好的東西,所以那天結束後就直接回家了喲()。因為NEWS之前發行過『Happy Birthday』這首歌,在朋友生日時也會大家一起唱這首歌喲。不過大家,副歌都能唱得很high,意外的A段歌詞那些卻很含糊帶過呢()

 

 



-------------------------------------------------
massu幹麻觀察手越的穿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