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最後一段了~

還有團員們的近況喔!




 

 02.jpg

 


【PART 4男生的飲食生活篇】

 

 

Q87. 學生時代有在中午前 提早吃便當過嗎?

有提早吃過喲! 因為沒有吃早餐就去上學,過了第一節課就馬上吃飯團了♪ 午休時間就會去食堂吃午餐喲。(山下)

 

Q88. 有吃早餐的習慣嗎?

會吃! 麵包、炒蛋、培根、豆漿這些像是美國風的早餐喲。(增田)

 

Q89. 便當中,會讓你興奮的菜色是?

肉丸子。小時候看到這個放在便當裡就會很高興! 讓人覺得這是 親手做的便當,是我現在也很喜歡的菜色喲。(山下)

 

Q90. 甜食喜歡的是巧克力那一類? 還是奶油那一類?

因為我非常喜歡巧克力奶油夾心麵包 所以兩種都是! 奶油和巧克力絕妙的平衡是最棒的呢♪ (小山)

 

Q91. 去烤肉時,會是負責擔任什麼角色?

小山:負責炒熱氣氛

加藤:負責料理

山下:負責吃東西

錦戶:負責生火

增田:負責烤東西

手越:負責烤東西

「如果要我做什麼工作的話,應該是負責架設器材的吧。也會幫忙生火,接下來就交給大家了!」(山下)

 

Q92. 最後的晚餐。會想吃什麼?

媽媽做的飯。荷包蛋之類的。但是最後的晚餐,不管吃什麼似乎都會覺得沒味道了嘛(笑)。(錦戶)

 

Q93. 喜歡什麼漢堡?

「里肌肉豬排漢堡!」要和不加冰的ジンジャーエール(一種含薑的碳酸飲料)一起吃喔。雖然我平常不太會吃漢堡,但如果要吃的話就要大口的吃里肌肉豬排漢堡!(錦戶)

 

Q94. 昨天的晚餐吃了什麼?

在家庭餐廳吃了「香蒜雞肉定食」。因為現在正在鍛鍊身體,所以要吃雞肉才行! 我是這麼想的。(小山)

 

Q95. 會讓你高興的晚餐菜色是?

薑燒豬肉。這是我從小就很喜歡的菜色。再配上白飯和味噌湯的話 就會更高興!(錦戶)

 

Q96. 雞蛋料理當中 喜歡什麼?

小山:水煮蛋

加藤:班尼迪克蛋

山下:荷包蛋

錦戶:荷包蛋

增田:荷包蛋

手越:蛋包飯

 

Q97. 目前為止,自己做過最難的料理是?

火腿Terrine法國派。做過幾次很好吃呢。吃過的朋友也有很好的評價喲!(加藤)

 

Q98. 喜歡的配菜。會最開始就吃掉? 還是最後才吃?

一開始就吃掉! 因為我家還有其他兄弟,如果要留到最後的話 中途一定會被誰吃掉。像是野外求生一樣呢(笑)。(錦戶)

 

Q99. 給自己的獎勵。會吃什麼來慶祝?

壽司,尤其是黑鮪魚中肚肉! 最近大概一週會吃個2次。一旦迷上了就會一直吃呢。(山下)

 

Q100. 義大利麵當中,喜歡的是奶油類? 還是茄醬類?

茄醬類。義大利肉醬麵,或是蟹肉寬扁麵之類的,我喜歡味道稍微濃一點的!(增田)

 

 

(Q100完>.<)

 

 

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加藤成亮

一直到不久前,以舞台劇為中心的生活,真是累呢。不過規律的生活影響了心理,連身體狀況也感覺很棒! 「還有電視劇,好像會很辛苦」雖然有人對我這麼說,但是兩邊都很開心,非常充實喲!

 

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山下智久

跟某個認識的朋友,偶然的連續遇到4次 很驚訝! 在這之前明明有2~3年都沒見過面,突然頻率很集中的見面,互相「怎麼你又在這!?」都這樣說對方(笑)。雖然很不可思議,但很有趣!

 

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手越祐也

跟久違回到日本的足球選手朋友見面了喲。很興奮的聊了很多。當然聊了對方在德國的生活,也聊了足球喔。不過,熱血起來反而我還更了解德國(笑)。

 

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小山慶一郎

我去看了shige的舞台劇喲! 看完整部舞台劇很好,尤其是shige的女裝很棒♥ 雖然遠遠的看很可愛,但是近看就是個大叔(笑)。感想我全部都跟他本人說了喲。

 

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增田貴久

我去看了『X-MEN:ファースト・ジェネレーション』喲! 因為太好看了,所以想把『X-MEN』系列都再回顧一次。打算去買DVD。還想再去電影院看一次呢♪

 

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錦戶亮

睽違一個月 即將回去大阪一趟! 因為是為了工作而去的,應該不太有時間出去玩 很遺憾。不過,以往我偶爾會回老家玩樂 也都很開心,所以這次就忍耐。雖然應該會很忙碌,但我會努力的!

 

 

-------------------------------- 

SHIGE的女裝ステ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