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4月號的喔~
所以受訪實際的時間大概是在2月
,那時NEWS還在巡迴演唱會中
才會講到跟演唱會有關的事




加藤成亮Photo shigenic連載005



補充說明: 因為shige寫那一堆字,有的我看不太懂,大概是說 在圖鑑上恐龍的顏色並不是實際上的顏色,所以他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顏色,總之就是在碎碎念恐龍是什麼顏色....這樣
下面的字: 應該是愛因斯坦卻變成野口英世... (意思是說shige本來是打算把自己畫成愛因斯坦畫完卻像野口英世)
野口英世長這樣(下圖) 是鈔票上面的偉人喔!


這天為了『NEWS Question10』的插畫題目『恐龍』,自信滿滿越畫越上手的shige進入好心情模式。「恐龍阿,事實上到底是什麼顏色我都不清楚 有人知道嗎?」 「恐龍的祖先是鳥...對了,有人跟我說過是Bird(r的發音很確實)呢」就這樣開始說起冷知識。一開始以「喔—」來回應的周圍的工作人員們,以敷衍的態度來應付長篇大論的shige。對於這份敷衍的不滿,就是這個月照片表現出來的樣子!?(順便說,shige畫出來的恐龍得到了「站立的倉鼠」的評價)
 
 
NEWS side
「イーザー」
最近買了新的相機。這是我帶著它在仙台演唱會休息室裡所發生的事。這天供餐服務的菜色有凱撒沙拉(シーザーサラダ),吃了這個的我和小山,「這個シーザー好好吃阿!  很棒喲!  這個根本就不是シーザー而是イーザー了!」像這樣開始亂講起來。接受這個胡鬧的小山還決定在丟給觀眾的簽名板上寫上「イーザー」。這時手越畫伯(他的畫伯作品在每月的NEWS Question10都可以看到)剛回來。我和小山兩人就「吶 手越~,你畫一下イーザー看看是什麼樣子~」對他提出這樣無理的要求,他竟然沒有拒絕,還說「好阿~」。然後,畫出來的就是這個。他的想像力到底如何呢。因為太有趣了,我就用新相機拍下來了。不過我後悔了...沒想到這台相機第一張拍的照片會是這個...。之後小山就把畫有這個イーザー的簽名版在演唱會中丟出去了。
 
註:イーザー原名是Wolfgang Iser,一位德國的文學研究者。
 
 
Private side
「這天要穿西裝」
終於迎接了成人式。不過我不是去當地舉辦的成人式,而是去中學和高中同學中,為了今年要成為二十歲的人而舉辦的成人式party。朋友們大家都穿了西裝,我穿了從大學入學式以來就再也沒穿的那套西裝,就以這身裝扮出征。因為在這之後所拍的照片都是用數位相機拍的而且都會拍到我的朋友,所以我就在去成人式之前用自拍器拍下這張照片。在party上看到大家都不像是同年紀的人,女生有女性美,男生看起來變得很紳士。迎接這一生只有一次的日子我感到高興和寂寞,希望這份感受今後會像這套西裝一樣快速飛逝。
 
 
 


這張手越真是超超超可愛~~
而且又見識到了他的畫畫功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